救子成功老爸不哭惹…歸隊「國光」,邀兒孫安佐上節目會被退通告嗎?孫鵬大哥吼「他敢!」

因開玩笑說要持槍攻擊學校,孫安佐遭以涉嫌恐怖威脅罪逮捕後,孫鵬去年3月赴美國拯救獨子孫安佐,因此向主持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一年多,終於在兒童節宣布復工。這一路以來,孫鵬表示《國光》的夥伴持續始終給予打氣,今重返隊伍,讓他真的很期待。記者會訂於上午十一點半開始,近十一點,現場已有媒體近八成,一字排開綿長的攝影機陣仗,可見大家對孫鵬一家人的關心。

被問到「救孫安佐」過程裡最困難處,孫鵬立刻紅了眼框,哽咽反問「為什麼要問這個…」,沒有逃避問題,孫鵬邊拭淚,邊感慨表達當時的恐懼:「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很辛苦,直到抵台的機艙門打開,我才安心。」。

妻子狄鶯是否有對復工說什麼,孫鵬淺笑:「剛坐電梯,太太還打電話給我說她剛睡醒。」孫鵬說狄鶯擔心原本媒體會問很多,但他卻暖回:「媒體朋友都會對我很好,放心。」。

現在孫安佐是人氣網紅,未來有機會會邀兒子上《國光》嗎?孫鵬噗嗤回答自己是不太願意,但如果有需要,也會奉製作人之命,請兒子來參加《國光》,至於會擔心被退通告嗎?「他敢?我是他老頭」,孫鵬搞笑回。    資料出處:好看娛樂、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