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熊熊暫時不是女神!】今天變小姊姊跟森田哥哥送T恤給孩子們穿舒服服服…

抱歉!今天熊熊不是完美女神,而是變身可愛的鄰家小姊姊!

受到好友森田之邀,平常就是個古道熱腸的她,當森田說要捐100件,是的,就是100件,致贈給家扶中心小朋友,讓這些孩子都能穿好舒適的衣服時,熊熊立刻二話不說錄完影便馬上趕到,親自與森田親身到家扶中心探視小朋友,還與這些小天使吃冰淇淋巧克力鍋(羨慕ING),哥哥姊姊與小天使一起度過快樂的下午時光!

網紅森田化身新銳服裝設計師與快時尚網購指標Check2Check聯手合作推出「愛為衣歸~S.Check純白男友T恤」,3天銷售突破一萬件,慶功之餘森田抱著感念之心,適逢兒童節的到來,森田與「宅男女神」熊熊一同前往家扶中心,陪國小弱勢孩童一起吃冰淇淋巧克力鍋,共度溫暖的下午,現場並捐贈100件白T給「家扶基金會」,期盼「愛為衣歸」的暖流能串流世界各個角落!其中特別有位小朋友,一見到熊熊害羞得瑟縮在一旁,原來他一直相當關注森田、熊熊的新聞動向,不僅笑說看到兩位大偶像像是圓夢,其實小小心靈還許下願望,有天能像森田哥哥跟熊熊姊姊一樣,長大成為大家的依靠,回饋給同樣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私交甚篤,兩人是多年的好友,一聽到森田發善心,通告錄影結束後也手刀趕到現場,但因為時間倉促,她穿著牛仔短褲、套上白T就上陣,難掩性感身材,笑說:「這麼有意義的事,雖然來不及好好整裝,但是再忙都要來共襄盛舉!」不僅餵小朋友們吃冰淇淋,還與小朋友玩遊戲童心大發。適逢家扶基金會「兒童保護季」,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兒少保護議題,期盼親師教導兒童自我保護:父母師長可更主動運用多元媒材教導兒童自我保護、辨識風險、適時求助。相關素材可至「兒保樂遊學習網」,登入會員後免費下載。此外,商家加入「兒保好鄰居」,主動關心周遭的孩子,隨時撥打家扶專線0800-07-8585,串起守護孩童安全網。更重要的是希望你我都能支持「用愛包圍受虐兒」,捐款支持受虐兒心理創傷復原、輔導追蹤等服務經費,為受虐兒重建希望道路,幫助他們走出黑暗森林!邀請大家響應「兒童保護季」,捐款方式如下https://donate.ccf.org.tw/z_56/index.htm          資料提供:C2C媒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