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太必看】韓系男神SJ崔始源招了!面對女生問他這件事有BUG…

LINE TV最新跟播韓劇《各位國民》由崔始源、李宥英、金玟廷演出,崔始源演出詐欺犯與飾演警察的李宥英結婚,有趣的是,兩人在結婚時都不知道彼此的真實身份。現實生活中的始源卻自招,「自己是個不會說謊的人,說謊30分鐘內就一定會被拆穿。」男、女主角崔始源、李宥英一同上廣播節目做宣傳。兩人在《各位國民》第一集就已經結婚,原以為會充滿浪漫生活,但唯一的浪漫就只有那一分鐘,其他都是在描述著詐欺騙局以及始源如何參加國會議員競選的過程,女主角現場大劇透也惹笑大家。

崔始源、李宥英在拍攝前也靠著多次的見面與聚會,來熟悉彼此,李宥英對始源的第一印象是話很多、很擅於交際,始源則覺得對方是個很安靜話不多的人,但其實心裡很有想法。提到兩人飾演夫妻,始源笑著表示,自己最怕女生問的問題是「肚子好餓呦,要吃什麼?」、「都可以呀?」或是說「吃你想吃的就好?」他笑說:「這是最困難的問題,可能也是所有男生最怕的問題。」

《各位國民》描述楊正國(崔始源 飾演)從小就是詐騙高手,最怕與警察相逢的他,卻遇到了真命天女,同時身為警察的金美英(李宥英 飾演),兩人一同走進了婚姻殿堂,卻不知道彼此的身份,同時間,放高利貸業者樸厚子(金玟廷 飾演)也抓住楊正國的弱點,藉此想獲得自己的利益,各懷鬼胎的爆笑大騙局即將展開。《各位國民》每週二、三上午10點LINE TV跟播韓國。          資料提供:LINE TV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