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請轉發宣傳】妳心中比金城武排名更前的阿達,化身吃飯皇上搞穿越替茶做歌!

愛吃懂美食的阿達覓得知音,以「吃」為主題創作出的全新單曲「吃飯皇上」獲品牌分解茶賞識成主題曲,身為品牌大使的他不僅包辦詞曲創作,為新歌發揮創意鬼才的他更為MV自編自導自演;在MV中化身為「吃飯皇上」的他大搞穿越劇情,好人緣的他還找來同樣自「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好友JUICY、AMANDA跨刀擔任左右護法大跳「吃飯皇上舞」,網紅解婕翎、Aries也驚喜客串演出,把這首歌曲洗腦、舞蹈好記的「吃飯皇上」呈現的熱鬧氛圍發揮到淋漓盡致,可說是開美食趴的必備應景歌!


阿達2019年開春鴻運當頭,成為品牌分解茶大使,推廣「吃美食」與「解油膩」同樣重要!主持過美食外景節目加上愛吃懂吃的阿達,2019年全新單曲「吃飯皇上」以吃為主題寫出美食神曲「吃飯皇上」,以朗朗上口的旋律及歌詞帶出「吃飯皇帝大」的概念,獲得品牌<分解茶>青睞賞識而成為主題曲;身為大使的他笑說:「其實一開始創作的靈感真的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吃,覺得吃很重要,所以寫了這首歌,希望藉由這首歌讓大家多多請我吃飯!後來廠商覺得我的概念很有趣,他們的主軸也是民以食為天,因此就把美食跟分解茶結合,要大家多吃之餘,也要注意解油膩!」

儘管藉歌要大家吃美食的同時也要解油膩,但自認沒有減肥困擾的阿達坦言喜歡自己有點肉肉胖胖的樣子,不過卻想藉著這次出新歌跟大家徵求「瘦頭瘦臉秘方」;他笑說:「之前做健檢量體重,除了體重超標,但沒甚麼三高問題;其實我的身體不大、四肢也算瘦,不過我總覺得自己的頭太大,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都胖頭跟胖臉,這樣比例上變成上半身很大、下半身是正常人,其實蠻苦惱的!所以在這邊要跟廣大的網友徵求瘦頭跟瘦臉的偏方秘方!」

除了為新歌創作詞曲,阿達這次更為MV親自下海自編自導自演,「一條龍」的工作包辦服務讓廠商佩服不已,稱讚他是名副其實的創意鬼才!MV根據「吃飯皇上」的概念,特別編寫了一套皇上穿越劇的腳本,講的是一位古代皇上因為每天御膳房餵食山珍海味大魚大肉而深受油膩之苦,為了尋求解決之道在偶然的奇蹟下搭乘月光寶盒來到現代,就這樣撞見了<分解茶>讓他從此不再為吃美食感到油膩而苦….。配合這首帶有EDM趴踢舞曲氣氛的新歌,阿達找來了一樣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Amanda、Juicy一同參與MV演出,在劇中一同換上古裝,扮演阿達的宮女及公公;此外,還情商網紅解婕翎客串當愛妃,為MV大玩cosplay的四人猶如演出「延禧攻略」美食番外篇,在MV中演出宮廷爭奪美食角力戰;原本就熟識的四人在片場笑料百出,最後竟然把滿桌的滿漢全席全都吃光光,讓阿達笑說:「就當作是犒賞大家辛苦跨刀演出,美食吃光也剛好拍完!」

配合舞曲曲風,阿達更邀請肢體靈活的JUICY擔任舞蹈總監,與他一同發想一套簡單易記的「吃飯皇上舞」,並邀請AMANDA一起在MV中發揮舞到才華共舞;開玩笑說三人是「三D(豬)舞力全開」組合的阿達表示:「其實舞蹈動作就是在家裏面吃飯時,直接想出來,我們有想一個好記的動作口訣:”我要夾在人家碗裡面、吃麵”,這幾個動作是舞蹈精隨,因為有個記憶點比較洗腦,也有皇上偷吃人家東西的感覺,我們在練舞配合歌曲,特別有FU !」                   資料提供:環球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