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聽故事,小編聽完也心慟】不哭不哭!CoCo李玟眼淚是珍珠…抱緊處理ING

粉絲心中永遠的萬人迷,國際天后CoCo李玟睽違九年再度攻蛋,在出道25週年之際宣布將於6月21日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LINE MUSIC 2019 李玟CoCo Lee“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聊到這次為了演唱會特別錄製新歌《YOU&I》,想到日前病逝卻總是樂觀的小粉絲,她忍不住淚崩,「我是個不愛哭的人,我哭了會好醜!」,幾度掉淚,人生有很多高高低低,有人裝的一切很很順,每個人肯定有低潮的時候,態度很重要,從這個小孩身上學到很多,她的勇敢讓我們學到很多。」記者會上數度掉淚,「最近我整個人變感性,以前會把自己的情緒藏住,怕哭是不好的事,其實歌手也是人,哭也是很正常,做真正的自己。我的一切,就是為了家人、歌迷而活的,在演唱會上,滿足所有喜歡我的人。」

身為唱跳天后的CoCo,問及是否擔心成為繼小巨蛋的「阿妹條款」後下一個設條款的對象?她大笑說,「這是主辦單位擔心的事情!」把每次表演當作最後一次的CoCo,為了表演都全力以赴,她說:「只要有人聽我唱歌,我就會堅持下去一直唱!」對於能在這個深具紀念性的時刻,回到當初的歌唱事業發跡地舉辦演唱會,CoCo表示超級開心,她說:「當得知小巨蛋有場地,而且又剛好是我出道滿25年,我心裡就想:這次一定要辦(演唱會)!而且要做一場全新的內容,絕對不會讓歌迷失望!」。

這次主視覺海報特別復刻1998 年「萬人迷」演唱會的經典樣貌,除了讓人驚嘆「凍齡」,從臉上看不到歲月的痕跡之外,去年巡演時曾經在舞台上以特別設計的比基尼服裝大秀好身材的CoCo,更可見蜂腰、翹臀堪比當年,緊實的全身線條甚至比20幾歲的年輕少女還要辣!她公佈自己的秘方:「每天做600下捲腹運動是很有效的方法!如果發現自己有點胖,就吃香蕉減肥、一天吃兩根香蕉配溫開水,這樣會感覺有飽足感,還能防止抽筋!」她也坦言最近來台錄音吃太多想念的美食,覺得有點變胖,決定在辦完記者會後,從四月再次進行飲食控制,她笑說:「來台灣忍不住大嗑便當、髒髒包、甜品,哎呀!每個都太好吃了!所以之後回香港開始準備演唱會,打算就吃青菜豆腐鍋當早午餐,晚餐也盡量在六點前吃完,所有甜點、消夜、零食都不吃啦!」

說到CoCo李玟的好人緣與無可取代的天后地位,先前舉行的《18》世界巡迴演唱會,助陣嘉賓一個比一個更大咖,包括蕭敬騰、孫燕姿、林俊傑、鄧紫棋、林宥嘉等都曾登台為CoCo跨刀幫唱。不免俗問到這次全新巡演,而且是意義十足的台北首站,是否同樣會邀到讓全場歌迷驚呼的嘉賓助陣?她露出神秘笑容說:「先賣個關子,但保證會讓大家嗨翻天!」。「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4月13日星期六中午12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          資料提供:JUSTLIV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