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都醉了…粉藍與粉紅對撞!只有「甜蜜教主」王心凌能駕馭雙色照片好好看!

王心凌以一襲春天鮮嫩粉藍色洋裝出席《王心凌CYNDI LOVES 2SING 愛。心凌巡迴演唱會》發佈會,好心情和服裝膚色相映生輝,她開心的宣佈2019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現場揭開全新的巡演視覺,並且公佈首場演出將從成都起跑,宣佈了巡演的前三站城市將分別在成都、上海、長沙舉行,令人期待。現場除了媒體近百人之外,更有來自各地支持心凌的歌迷,一起在現場分享這個喜悅。

闊別三年,王心凌於去年發行全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作為Cyndi個人第十二張音樂作品,專輯上線後便在業界引發強烈關注,好評無數,也吸引全國歌迷們熱烈追捧。不僅如此,王心凌還在專輯上線不久便獲得華語五大金榜年榜女冠等各大小超過25個排行榜冠軍,可謂成績斐然。發佈會上,Cyndi與現場粉絲和嘉賓們分享了新專輯背後的點滴。為了籌備新專輯,Cyndi在很短的時間內聽了幾百首DEMO,可謂親力親為。她還表示這是一件又過癮、又痛苦的工作。因為有太多好作品要抉擇,求好心切的她,每首DEMO都在她試唱過後才會決定是否保留。功夫不負有心人,專輯正式發行後收穫超高口碑。專輯10首歌曲的名字都是書名,來自不同的年代、不同的作者。十首歌皆帶著不同的氣味與故事畫面,有著淬煉與柔韌的時間軌跡。其中,《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大眠》、《到處不存在的我》、《房客》等歌曲更是成為眾多人歌單裡的單曲迴圈。

時隔3年,此次全新巡演歷經了很長時間的精心籌備。為了在演唱會上給大家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和值得的回憶,王心凌會和團隊一起對演唱會上的每個細節進行反復推敲,並通過不間斷地運動來保持體能。驚喜的是,因為上次巡演中許多歌迷表示有一些想聽的歌沒聽到,所以這次巡演特意安排了一個特別環節:由網站發起的上一個巡演沒聽到,這一次我想聽……』的票選活動,粉絲可通過投票方式,來選擇自己特別想聽的歌,十分值得期待。

 

 本次巡演主題也是以新專輯命名,既延續了過去的清新溫暖風,也融入了歷經淬煉後成熟與睿智。巡演主形象海報也在同一時間公佈。頂著一頭咖啡棕捲髮,蓬鬆感十足,心凌雪白膚色透著紅嫩,像是洋娃娃般的造型,卻配上略帶詭異的道具。同時從四面八方湧過來的麥克風,又象徵著心凌將四方開唱。值得一提的是,海報以粉紅色為主基調,王心凌以一種活潑俏皮的姿態出現在海報裡,給人一種清新明亮的感覺。現場粉絲們甚至直接被驚豔到尖叫起來。歌迷紛紛驚嘆:甜蜜教主再升級,甜蜜甜美依舊,卻更多了音樂的創意和聰慧的神情。不僅如此,發佈會現場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粉絲們的視頻祝福,他們紛紛通過錄製VCR視頻、現場送珍貴禮物的方式,來表達對Cyndi的喜愛和對新巡演的期待。與此同時,現場也公佈了本輪演唱會的首站城市—成都站,將於6月29日在四川省體育館與大家見面。               資料提供:天晴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