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期待!BL泰劇「他在清明來看我」Singto與Ohm人鬼戀,撒嬌狗上身好多粉紅…

LINE TV最新跟播泰劇BL《他在清明來看我》,當演員Singto與Ohm聽到這部劇名時,都紛紛先幫自己打預防針,幻想著靈異氛圍,但該劇沒有恐怖氣氛,反而是一位可愛的鬼搭擋充滿溫暖的陽光少年。

Singto當初聽到劇名時表示,一般鬼片都很嚇人的,沒想到這個鬼魂幽默又可愛,他笑說:「我是第一次飾演鬼魂,加上這鬼有點太過精力充沛,我平常其實是比較文靜的,跟本人落差太大,挺難演的。」而他最喜歡的一場戲就是自己的「死亡戲」,他當初跟導演討論許多演出版本,希望倒下去可以留下淚,沒想到要控制呼吸、睜眼、還有情緒,最後他根本就哭不出來,這場戲讓他又愛又氣,最有印象。

Ohm飾演的Than則是個狗狗型大男孩,很會撒嬌,因此他在片場,無時無刻就愛逗Singto,或是抱抱Singto,Ohm撒嬌地模樣讓大家都笑說:「Singto就像是狗主人一樣。」《他在清明來看我》描述Mez(Singto飾演)過世後,沒有人去墳前看過他,直到10多歲的小男孩Than(Ohm飾演)來到了Mez附近的墓,竟看得到Mez,兩人開始有了交流,而Than長大後跟Mez產生了感情,也想幫助Mez找到死亡的內幕。《他在清明來看我》3月20日起上架,LINE TV 每週四晚上9點同步跟播泰國。       資料提供:LINE TV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