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者們】最新力作 張立東竄升學長 納豆親自下跪按摩

搞笑團體「搞笑者們」最新力作今天中午正式開放搶票
台灣知名純男子搞笑團體「搞笑者們」,網羅藝能圈、劇場界、集結全台最好笑的喜劇演員,今日(3/21)公佈最新喜劇【老大的金蛋】演員卡司,除了原班底演員張立東、無尊、陳大天、林東緒之外,更特別邀請連續看了五年「搞笑者們」的忠實鐵粉 納豆、新一代搞笑男神 風田、以及人氣組合 嚎哮排演的黃建豪、蕭東意共同加入搞笑者們。記者會也宣布,最新喜劇【老大的金蛋】也在今天中午於年代售票正式開放搶票。
 



納豆拜碼頭變張立東學弟 跪下為學長按摩
記者會現場,為了讓新加入的演員「拜碼頭」,安排了不同的喬段,讓學弟可以「服務」學長,包含無尊和黃建豪嘴對嘴共吃苦瓜,以及身高一樣高的陳大天和風田共食一根香蕉,當然還有納豆親自跪下來為張立東按摩小腿,都為了要展現新加入演員的誠意,必須要過學長們的考驗,才能順利穿上「搞笑者們」的專屬制服。
 

導演 林東緒忍不住爆雷 未來將有神正女團員加入
前五年的「搞笑者們」除了無尊會扮演成「珍珍」以外,皆以男演員為主,而「珍珍」也透露,在「搞笑者們4.0」之前,搞笑者們的制服都還穿得下,這一次開始發覺自己快要穿不下時,緊張的趕快減肥,希望唯一女主角的角色不要被取代,沒想到導演 林東緒直接吐槽:「不可能!」並忍不住爆料,接下來【老大的金蛋】將會有不同的女團員出現,人選還不能公布,令在場男演員驚呼好期待,希望不只能跟「珍珍」演對手戲。
 


搞笑者們 最新搞笑喜劇 【老大的蛋】
購票連結:https://goo.gl/RGSx6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