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錢看現場】「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萬芳、楊乃文、A-Lin、魏如萱等排開名單強炸!

南台灣春季音樂盛典大PK!屏東一年一度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即將在4月12日-14日盛大舉辦,三大小巨蛋等級天后萬芳、楊乃文、A-Lin分別擔任三天的壓軸卡司,娃娃魏如萱產後首演,超強表演陣容完全不售票,主打歌迷免費入場,網友大讚「太佛心!」,屏東縣政府呼籲全台粉絲快訂車票預留假期!

 

 屏東縣舉辦大型活動打出口碑,繼2019台灣燈會吸引千萬人朝聖之後,緊接就是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年邁入第三屆,音樂節以經典、搖滾、文青為主題,第一波公布卡司邀請情歌天后萬芳、搖滾天后楊乃文、天生歌姬A-Lin擔任壓軸,還有娃娃 魏如萱、廷廷、許書豪、Tizzy Bac、吿五人等超重量卡司嗨翻屏東,與春吶不同的是,此次活動不售票,完全免費開放入場,讓台灣其他各地的粉絲都摩拳擦掌,準備在四月前往國境之南,主辦單位預告活動現場還有驚喜。

屏東三大日卡司名單中,最令人期待是萬芳和娃娃魏如萱,魏如萱去年下半年因生產而暫時休息的她,準備開工賺奶粉錢,產後復出的首次表演獻給屏東;而萬芳更是將一票難求的「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小巨蛋演唱會,原汁原味獻給粉絲。而鮮少在大型戶外音樂晚會演出的「音樂女爵」楊乃文,近期在大陸節目「歌手2019」一炮而紅,當接受到縣府邀請立馬排除檔期演出,而且這也是她首度在屏東演唱,希望把自己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12-14日於屏東縣立體育館旁草地舉辦,除了演唱會以外還有屏東在地的文創胖卡市集。民眾除了前來現場觀賞之外,還可以透過電視頻道MTV台、三立新聞網、Line TV、Live Me觀看精彩的表演。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