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女神生氣惹!韓志旼嫌男友太遲鈍,氣到竟將婚戒丟水裡…

韓劇《如此耀眼》在韓播出完結篇,收視創下新高9.7%,本以為是奇幻浪漫的愛情劇,沒想到最後三集出現令人意外的轉折,揭開女主角金惠子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出現記憶與現實的錯亂,才誤以為是自己濫用能倒轉時間的手錶而變老,神反轉的劇情出乎所有觀眾的意料之外。劇情也曝光主角們年輕時的故事,由韓志旼飾演的少女金惠子,嫌男友南柱赫太遲鈍,氣到誤把婚戒丟入河中,只好站在河中邊哭邊找,笑淚交織的劇情讓網友封它為2019韓劇「神作」。《如此耀眼》大結局已在KKTV上架。

《如此耀眼》最後三集揭開神秘手錶的秘密,原來女主角金惠子與男主角李俊河在80年代本就是一對戀人,手錶是惠子送給俊河的禮物,婚後俊河因為政治問題被害死於獄中,手錶也被壞警察搶走。惠子年老後罹患阿茲海默症,才把記憶與現實搞混,最後她與年老的警察、感情疏遠的兒子和解,感人對話讓不少觀眾淚灑螢幕前。飾演男主角李俊河的南柱赫在該劇的表現也受到韓媒稱讚演技大躍進,人氣也水漲船高!

另外飾演金惠子哥哥金英洙的孫浩俊,也在新集數中以豬哥亮的造型亮相,用無線電頻道與聽眾們「打情罵俏」,從頭搞笑到尾。好在編劇在最後還他本色,讓他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女主角金惠子的孫子「李民洙」,在病房露出帥氣笑容、拿著手機與奶奶一起直播。不過他的現代帥氣造型卻讓不少網友直呼「不習慣」,「覺得他下一秒應該會做出什麼噴飯的事!」《如此耀眼》全劇在KKTV上架。        資料提供:KKTV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