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成淚海面紙不夠用!「一千個晚安」連俞涵與張棟樑挑戰你的淚腺噴發指數!

今年春天最溫暖的戲劇,由張棟樑、連俞涵、李宗霖、姚愛寗陳博正、苗可麗等人主演的三立旗艦大戲《一千個晚安》,榮獲文化部旗艦型連續劇製作補助,更獲台灣阿布電影公司的支持,該劇延續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的精神,即將在3月29日(週五)晚上十點於三立都會台首播。特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感受完整的感動,男主角張棟樑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台展開為期十天的宣傳活動,今與連俞涵,陳博正會合一起出席特映會。《一千個晚安》主題與片尾曲分別由方泂鑌與蕭煌奇演唱,兩人特別為該劇量身打造,他們也在特映會中現場演場,另文化部政務次長丁曉菁、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執行長萬冠麗也親臨現場,整個特映會現場都是擤衛生紙聲,觀眾拭淚感動的哭成一片。

 《一千個晚安》在去年五月正式開拍,女主角連俞涵表示這次為戲還上表演課,也去角川出版社上漫畫課,整個拍攝期間演員們翻山越嶺,張棟樑就表示外景應該翻越了至少十二座山頭,有時一天就從台南拍到宜蘭,拍攝過程還遇到颱風,張棟樑表示拍攝步伐踏遍了他認為這輩子都不可能去的地方,特別是阿里山的密境最讓他難忘,另外台南美食也讓他一度擔心吃過多變胖,張棟樑表示自己個性是屬於慢熱型的人,這次偏偏又對上同是慢熱的連俞涵,他笑說前兩周在拍戲現場他們可是「相敬如賓」,不過當兩人都打開心房後,連俞涵就開始不斷讚美張棟樑是位十足「暖男」。

由於這部戲拍攝超過半年,每位演員也因為朝夕相處有了革命情感,特別是張棟樑自己愛吃茶葉蛋,每次也會為連俞涵準備一顆,小小的一顆蛋也讓她感動不已。而在拍這檔戲前連俞涵的外婆正巧過世,她說到外婆都仍眼眶泛淚,她說:「還好外婆過世是在開拍前,但每每拍到劇中父親陳博正為我準備美食,都不禁想到外婆。」而資深演員陳博正是劇中的靈魂人物,他出場就保證可以換來觀眾不少眼淚,由於陳博正在劇中第二集就過世,但後期劇情仍有回憶戲出現,他笑說自己是「陰魂不散」,每次殺青跟大家說再見,但沒隔多久又出現拍劇現場。

 張棟樑這次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台,為劇展開緊鑼密鼓宣傳行程,他表示這次會接這檔戲,就是看重劇情對親情的琢磨,而這次來台在出海關時他還發生一件趣事,張棟樑笑稱自己運氣實在太好,原來是他戴著口罩出關時,竟然被海關人員攔住,拉到一旁搜行李,連他的內褲、衣物及保養品都不放過,全部抖開來檢查,這些動作讓張棟樑有些發火,但一直努力壓抑著,笑說可能戴著口罩也沒人發現他就是張棟樑,不過對自己的奇遇他倒是認為是好兆頭,因為運氣太好命中率太高,相信戲播出也會有好的收視。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