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網紅嗆「越來越討厭吳宗憲」,憲哥大早開直播譙「哪來的爛咖! 」

在媒體圈與演藝圈人緣超好,總是古道熱腸的憲哥吳宗憲,被拍小短片的某網紅惹生氣了,該名網紅說話輕挑,讓憲哥感到不被尊重,氣呼呼的一大早開臉書直播怒嗆,「一個男的,連名字我都講不出來,就不知道哪裡來的哪種爛咖。」,原來每天都正能量滿滿的憲哥,表明自己睡覺睡到一半,被電視新聞播報聲吵醒,苦笑兼嘆氣說:「我被我自己的新聞吵醒,真的太好笑了,對不對?」,原來是某網紅到他的臉書亂發表,讓憲哥相當震怒。

「全台灣的媒體應該也覺得說,憲哥這個人是個好人。」憲哥語重心長說,對於做人,憲哥秉持總是能幫絕對不吝嗇,凡事有話直說,敢做敢當負責任,因此讓不少粉絲很欣賞他的風範,因此看到「越來越討厭吳宗憲,之後第四台到期就要退租。」讓憲哥覺得該名網紅不分青紅皂白,斷章取義罵人,讓憲哥嗆回:「那種王X蛋,在那裡講什麼以後第四台到期就要退租,退租要幹嘛?去看你的YouTube嗎?」。

而憲哥也針對搭機事件解釋,原來他陪愛女OLIVIA從西雅圖飛回台北,基於情理,父女倆機位一定是安排坐在一起,而他也是希望藉這幾十個小時搭機時程,跟女兒好好聊天談心,但無奈卻被安排成為商務艙與經濟艙分開坐,因此他當下與座艙長請求,是否能協助讓女兒機位升等,好坐在一起不分開,憲哥也同意信用卡刷卡補差額,但座艙長表示,在機上決定升等,期款項會比較貴,因此才讓憲哥說出:「我是凱子他爹。」但其實只是捨不得跟女兒分開坐,憲哥更無怪罪航空公司,一切絕對依照規定辦理。雖然有些小小插曲,但最後憲哥依然暖心打氣,期許OLIVIA能順利完成學業,「妳4年的紐約,爸爸一趟都沒去看妳,覺得很過意不去,爸爸愛妳,等妳回來!」。    資料提供:憲哥F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