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快按右鍵)全是愛…醬子的蕭敬騰我很可以!紳士風破表帥慘了!

一席黑色西裝,蝴蝶領結,搭上復古頭造型,戴著戒指與耳環扣,咱們的蕭敬騰真是帥炸了!

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日前舉行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暨腕錶展,當天晚上舉辦貴賓晚宴暨派對,派對上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演唱嘉賓,帶來一連串好歌,包括「阿飛的小蝴蝶」、<「全是愛」與「讓我為你唱情歌」等動人情歌,現場粉絲如癡如醉。

有著「時尚先生」之稱的他,以一襲西裝搭配BVLGARI WILD POP MUSIC 系列彩寶與珍珠胸針、OCTO TOURBILLON SAPHIRE水晶陀飛輪鑲鑽腕錶、SERPENTI EYES ON ME 系列頂級祖母綠與鑽石耳環和B.ZERO1系列白K金鑲鑽五環戒,將寶格麗結合個人風格,展現絕佳穿搭功力。    資料提供:寶格麗(仲誼公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