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注意!你的女神A Pink主唱鄭恩地宣布5/4(星期六)SOLO亞巡就是台北站!

PANDA(官方粉絲名)注意!溺愛韓系女神團A Pink的粉絲注意囉!

其主唱鄭恩地宣布將於5月4日(星期六)於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個人SOLO亞巡,俏麗又可愛的她圈粉無數,唱功更是一等一,因此台灣的PANDA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reg.entertainment/

以下為官方發文訊息:

#台灣Panda 🐼 看過來!】
讓大家久等了~
鄭歐巴 
#鄭恩地 要到台北舉行首個Solo亞巡嚕!
以實力派女歌手見稱的恩地,2016年正式以個人女歌手身份進行活動。繼去年在日本舉辦首個海外個人演唱會之後,恩地也要來🇹🇼台北跟大家見面啦!

演出門票將於3月31日(星期日)公開發售,詳情如下📢📢

Jeong Eunji 1st Taipei Concert [HyeHwa]
演出日期: 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演出時間: 晚上7時
演出地點: 信義劇場Legacy MAX
門票價格: 台幣$4,900*、$3,900及$2,900元(全場座位)

*凡購買台幣$4,900門票的觀眾將可參觀綵排。

門票將於 2019年 3 月31 日(星期日)下午2時起 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作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 
https://www.famiticket.com.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