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開什麼東西?!庹宗康自曝原來最怕的是這個!

庹宗康最新網路節目上線  大哥美女團全數到齊!

庹宗康最新的網路節目<大哥開什麼東西>除了開箱車子之外,最新一集也開箱了電玩遊戲,並且邀請網紅 孫生到節目當中,庹宗康提到網路節目與電視節目最大的不同,就是網路節目他將嘗試許多不同的內容,未來也可能會在節目當中介紹美食以及旅遊等等不同主題。

大哥開什麼東西  什麼都開但最怕開的原來是這個!

<大哥開什麼東西>目前播出的集數包含車子及電玩遊戲,但庹宗康也透露,雖然期待節目未來有不同的開箱內容,但其實他最害怕的就是老鼠!原因是小時候曾經看過一部漫畫叫做<鼠鼠鼠>,對於漫畫中大量繁衍老鼠的畫面深感害怕,以至於陪兒子讀百科全書時,也都會避免看到老鼠的圖片,叫兒子不用懂這種動物沒關係!

不忘關心大哥孫鵬  新節目也歡迎孫安佐來玩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孫鵬何時會歸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庹宗康也說自己都有和孫鵬保持聯繫,並且互相關心,未來<大哥開什麼東西>如果有適合的主題,也非常歡迎孫安佐一起來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