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爆棚…木村光希首次訪台過白色情人節,神級媽咪工藤靜香一起到!

國際寶格麗品牌大使Kōki(木村光希)首次來台,將出席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展,Kōki以亮麗現身台北松山國際機場,配戴Serpenti Forever狂放碧璽色小牛皮後背包、B.zero1系列項鍊、戒指與耳環、Serpenti Tubogas腕錶,展現年輕時尚風格又不失莊重,首度來台的她,表示十分開心,更是榮幸受到邀請,還特別停留腳步接受品牌獻花,離場時,搖下車窗親切和現場媒體揮手致意展現笑容,期待明日與大家見面!

為迎接Kōki,來台,寶格麗特別準備具台灣特色的鳳梨酥、牛軋糖、金魚茶包,以及小籠包造型禮品,歡迎品牌大使抵台,接機現場也來了大批粉絲守候,而媽媽工藤靜香也一起造訪台灣,母女親切與大家招呼,親民度完全沒有大牌架式。   資料提供:仲誼公關(寶格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