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實在寵粉!唱完「愛情怎麼了嗎」速加碼電吉他Solo「幾分之幾」…

華語樂壇最具影響⼒的年度⾳樂盛事「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已經在台灣舉辦14屆,與歌手及樂迷共同創造感動時刻。今年適逢KKBOX香港踏入10週年,風雲榜首度衝出台灣,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FWD富衛保險呈獻:KKBOX香港風雲榜」,並以「Music First 音樂至上」 為主題,是香港第一個以樂迷點播次數產生得獎名單的頒獎典禮,真正以樂迷喜好決定!典禮特別打造120英尺超巨型T字型舞台,配上一個又一個巨型LED螢幕,為「年度風雲歌⼿」、「年度新人」、「年度編輯推薦歌手」、「風雲大使」及表演嘉賓,打造出最精彩、最華麗的舞台,共同為樂迷獻上盛大的饗宴,KKBOX官方平台(APP/WEB/Facebook/Youtube)也同步開放直播觀看!

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作為第一位登場的「風雲大使」,先以〈空白格〉和〈陌生人〉兩首熱爆華語樂壇的歌曲為大家熱身,令一眾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其後Tanya再為大家送上由香港著名填詞人周耀輝老師填詞的新歌〈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此曲也是透過KKBOX香港風雲榜舞台在香港首唱,展現了自己悲情以外活潑跳脫的一面,盡顯歌后氣勢!Tanya更在台上透露新專輯為何事隔三年才推出的原因:「這張專輯,跟以前大家熟悉的蔡健雅很不一樣,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學會去先愛上自己,然後去愛上世界,而不是一個總是失戀,過度分析,過度剖析,失敗的感情,我覺得,每個人的階段,到了一個境界的時候,感覺就是再走出去,看看更大的世界。」最後一位登場的「風雲大使」是人氣超火紅的小隊長盧廣仲,他先唱出膾炙人口的名曲〈我愛你〉,引發全場大合唱;接著放下電吉他,走到延伸台中央,深情獻唱首度公開表演的最新單曲〈愛情怎麼了嗎〉,聽得小隊員們如癡如醉。疼惜歌迷的他還特別加上一段電吉他solo哼唱〈幾分之幾〉,最後,小隊長與團員合力表演〈OH YEAH!!!〉,令觀眾「也有一點心動」!讓歌迷大呼過癮!緊接壓軸出場的「年度風雲歌手」容祖兒,由6位韓國女舞蹈員舞動伴隨下,以天后氣勢隆重登場,用完美的聲音與舞技,從立體LED盒步出,演繹國語快歌〈亞亞亞〉,震懾全場。還有KKBOX香港風雲榜限定,長達11分鐘的「祖式情歌」,貫穿多首耳熟能詳、並一直受到KKBOX香港用戶喜愛的歌曲:〈心之科學〉、〈花千樹〉、〈破相〉、〈連續劇〉、〈天窗〉及〈這麼近那麼遠〉,就如一幕傳記式的演出,帶來屬於祖兒、更屬於每位樂迷的美麗回憶。最後,時光機穿越未來,祖兒為歌迷率先表演從未公開演出過的新歌〈Pretty Crazy〉,為樂壇帶來風起雲湧的景象。

 

第一個登上「KKBOX香港風雲榜」盛大舞台的「年度風雲歌手」,是去年推出了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張敬軒,在12人弦樂團的伴奏下,軒仔一連獻唱〈歲月靜好〉、〈明明他已離開你〉 及〈百年樹木〉三首歌曲,為觀眾訴說一個充滿遺憾的愛情故事,華麗地為KKBOX香港風雲榜打開序幕。之後軒仔將深情的氣氛一轉,帶來搶先曝光的新歌〈YOU〉及16位舞者,以全晚最強大的舞蹈陣容勸勉人們別為得到其他人的喜愛而出賣自己的靈魂,善待自己最重要,全場氣氛飆至高點! 緊接出場的「年度風雲歌手」,是去年宣佈休團,為KKBOX香港風雲榜限時合體的C AllStar。King、釗峰、On仔、Jase四位為答謝C AllFans支持,合力延續現場高漲氣氛!阿King化身DJ,在舞台中央大玩電子歌曲〈人人〉,以舞曲介紹另外三人出場,全場進入瘋狂狀態!接著,C AllStar以完美和聲合唱〈音樂殖民地〉、〈薄情歌〉和〈再不再見〉,並走入展現組合不同時期作品的LED螢幕隧道,令全場觀眾無不感動!以眾多熱門戲劇歌曲成功擄獲粉絲的心的「年度風雲歌手」HANA菊梓喬,演繹〈但願人長久〉,出道前玩團的她其實十分熱愛搖滾,所以將〈回到以前〉改編成搖滾版,讓樂迷感受到她深情的另一面!另一位令觀眾耳目一新的「年度新人」曾樂彤,雖然舞台經驗尚淺,但曾樂彤登上風雲榜舞台毫不怯場,率先表演新歌〈太陽蛋〉,與10位舞者大跳搞怪又可愛的舞步,令全場感受到這位新人青春的活力!其後出場的「表演嘉賓」 — 韓國天才音樂人SHAUN遠道而來,由立體LED盒出場展現DJ氣勢,為樂迷獻上紅爆全球的〈Bad Habits〉及〈Way Back Home〉,他更把〈Way Back Home〉改編成吉他演奏版本,在現場自彈自唱,令歌曲另有一番味道。

「年度風雲歌手」AGA江海迦,出道至今都是演唱自己譜寫的歌曲,所以登上KKBOX香港風雲榜舞台,當然要表演自創曲!但追求突破的AGA不只簡單的獻唱情歌,她更與女舞蹈員從立體LED盒出場,邊跳邊唱出女生失戀心聲的〈3AM〉和〈小問題 - Retro Remix〉,性感演出令全場升溫!答謝歌迷的支持後,AGA深情唱出單身人士的主題曲〈一〉,引發全場大合唱!而今年榮獲KKBOX香港編輯團隊一致推薦的「年度編輯推薦歌手」,是「治癒系」歌手鄧小巧,唱歌實力超強的小巧以〈芭樂之石頭芭樂Rock Ballad〉,治癒全場的心!其後更將氣氛一轉,邊唱邊跳〈兩溝〉及〈四大發明〉,展現廣東歌少見的迷幻風格,證明廣東歌的不同可能性!      資料提供:KKBOX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