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快看…利菁發願喊話:我的節目目標朝連做16年大贏妳!

《麻辣天后傳》開播至今,屢屢創造話題,收視成績亮眼,舉行改版記者會,展示新版棚景,「天后」利菁與助理主持群李懿、大根、成語蕎、郝羿俊、黃旭齊聚亮相,現場也邀請利菁表姊「金嗓天后」葉璦菱站台,葉璦菱送上氣球祝節目「一飛沖天、氣勢如虹」,利菁更喊話《麻辣天后傳》連播以十六年目標,要打破《康熙來了》十二年年紀錄

葉璦菱與利菁從小一起長大,她透露從小就看好利菁,「她(利菁)小時候就很會講話,把姊姊們逗得非常開心,以前逢年過節相聚,她當時才5歲,就當主持人,CUE我出場,真的好可愛!」利菁笑回:「當時大家年紀都還很小,不過姊姊(葉璦菱)的身高好像再也沒長過!」逗得現場笑翻。

 

利菁表示,家人常說,一個家族能出一個天后,已經很了不起,何況他們家族出了兩個天后,「更可怕的是她兒子(ØZI陳奕凡)也出道了!」她最大的心願,是未來能開家族演唱會,由她主持,葉璦菱也開心附議:「如果能一起開演唱會,確實是有意願!」兩人一搭一唱,展現好交情。

《麻辣天后傳》改版後,不只棚景煥然一新,助理住持群陣容也越來越壯大,個個「功能」強大,天后利菁在記者會上「賜號」,封手腳靈活的李懿「手腳並用狠『腳』色」、會模仿搞笑的大根「打不倒的最強打手」、唱跳擔當的成語蕎「甜美性感女神」、年輕帥氣的黃旭及郝羿俊「超顏值鮮肉擔當」,未來將帶領助理主持群,嘗試各種風格主題,讓節目內容更加豐富,收視節節高升!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五晚間十一點播出麻辣天后傳    資料提供:中天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