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彼此不畫線!Lara梁心頤邀「國民女友」祈錦鈅宣傳「我們節」挑戰天后流行曲!

Lara梁心頤一直以來致力於女性平權運動,特別邀請「國民女友」祈錦鈅開直播開空中演唱會,挑戰歌后經典歌曲,希望透過音樂來發聲,呼籲3月9日本週六的「我們節」女性平權活動,透過軟性的遊行訴求和舉辦音樂會,讓大家更認識 「我們節」想推廣不分你我他,跨越性別區隔、走出同溫層一起慶祝婦女節,眾人一同邁向平等的觀念。當天Lara與小鈅受主辦單位Women’s March Taiwan的邀請,預計將有400人一起響應這個國際婦女運動。 

Lara 在直播中開出來的歌單,挑戰天后級流行金曲目有:All about that bass (Meghan Trainor)、先生有事嗎 (蔡健雅)、I’m not yours  (蔡依林)、傲嬌 (張惠妹)。Lara說:「這些歌想傳達的是一種自信。當你很清楚自己是誰,不需要其他人的肯定也能抬頭微笑。東方文化認知得自信通常會被壓抑。大家總覺得太有信心是臭屁,沒禮貌,等等,但當有人對你不尊重,你完完全全有這個權力去嗆他們。」小鈅開心表示自己很開心受邀,可以跟Lara在空中直播唱歌,心情很興奮,這次合作的五首歌單首歌都很有深度,直接點出了個體的重要性,也是我認為我們在談「性別平權」裡最重要的一點,這些流行歌曲的歌詞,會引導我們去深思更深層的課題。

由於本週六天氣預報下雨,因此Lara和小鈅也在空中做起晴天娃娃希望當天會是個大晴天,也呼籲粉絲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主辦單位表示自2017年開始,每年國際婦女節前後,都會在台北舉辦「台灣女性大遊行 Women’s March Taiwan」,以及系列以女性為主題的活動 Women’s March的主軸是“Women’s Rights are Human Rights” (女權是人權),以人權保障觀念出發,推廣性別平等和人人平等。希望每年國際婦女節聚集台灣不同身份背景的人慶祝,也趁這全球性的節日加深台灣人對女性議題、性別平等的認識。更多詳情,02019我們節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82727962002261/   ,Women’s March Taiwa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omensMarchTaiwan/   。    資料提供:妹妹娃娃多媒體

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名稱:2019我們節

活動時間:3/9(六)12:00 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集合 |活動時間:13:00-18:00

遊行路線: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 自由廣場牌樓前 -> 好好生活廣場知新劇場

參與名人:

Lara梁心頤 、Esther梁妍熙、祈錦鈅、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范情、玫女力量 Beauty Power Party、Maja Ho & MOWES、飛利冰、Taipei Popcorn 爆米花、康體必娶KuntyBitch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