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子力魅惑全球~

圖片/ @brosbeingbasic by ig文字/艾莉歐

 

 

姊妹們聚在一起,除了聊心事嗑八卦,還喜歡在對方面前巴光自己,除了展現身材外,還有一種安全的解放感…

 

「哎唷~大家都是女孩子,沒有關係啦~」這是姊妹們的口頭禪!

 

所以只要是姊妹們在一起,都會覺得女子力就是天下最無敵的力量,好像自己什麼都能做到一般~

 

到海/湖邊就是要讓胸部大解放,一起脫掉上半身的束縛吧❤❤

 

 

一起做spa、擦指甲油、肌膚保養、喝到爛醉、全身放鬆踢著腿,就像全世界只剩下我們~

 

 

 

 

看到落葉就一定要一起丟高高,因為女子力基礎因子就是要浪漫到…

 

 

無可救藥!

 

 

既然浪漫是基礎,姊妹們也不能忘記要隨時對彼此傳達愛意!!

 

 

尤其是在這麼不經意的時刻,女子力都是展現在這些小細節上,才能顯是妳的真心誠意~

 

 

現在還在約男人一起逛街嗎?

 

和不懂浪漫的男人逛街怎會盡興?還是約姊妹一起逛,走路才有風~

 

 

女子力是永久的能量,他不會因為你結婚生小孩就消失,有時你只是因為忙碌而忘記這股力量...

 

 

抱著小孩和姊妹們一起參加瑜珈,將小孩當作舉重工具,媽媽們請繼續用你的女子力繼續征服全世界吧!

 

 

以上皆由ig紅人brosbeingbasic帶來的「女子力爆棚」示範。

 

女生從小被教育的「女子力」大多是很刻版的,如:喜歡穿裙子,喜歡粉色系,要會做料理…。但是,長大後卻又被說,喜歡粉色系是沒有自我意識的女孩,女子力變成一種歧視用語!

 

 

 

而在brosbeingbasic詮釋下的女子力雖然搞笑,卻給人溫暖、充滿愛的感覺呢!

 

不管男女只要了解自己且真心待人,不管是女子力還是漢子力,都是迷人的力量喔!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fun_201706033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