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合作:這位影帝好歌喉,實力嚇壞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

2019大港開唱 x TOYOTA下個月23、24號即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而大港開唱每年都會有的驚喜組合演出,今年邀請到三金影帝吳朋奉與金曲獎雙冠王茄子蛋一同合作,兩邊也於今天首次碰面練團互動。

練團甫開始,吳朋奉一展在家苦練已久的「浪子回頭」歌藝,便讓茄子蛋團員十分驚艷,直說「朋奉大哥唱得太好,現場觀眾一定會嗨翻!」,吳朋奉也表示,雖然在拍MV時已經聽過、唱過很多次,在家也有用Youtube練唱複習,但是果然來現場跟茄子蛋實際練團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一開始還有點緊張,手心都會微微冒汗。
 
唱功一流的吳朋奉其實年輕時曾想要成為歌手,甚至還曾參與經典音樂祭如春天吶喊、海洋音樂祭等等,也曾幫金門王與李炳輝、陳明章等歌手填台語歌詞,他笑稱:「年輕的時候很常聽搖滾樂,像是Pink Floyd、齊柏林飛船啊等等,還會很熱血的去音樂祭玩。」但他也表示,雖然以前常去音樂祭,但也很久沒有到這麼多年輕人聚集的場合了,果然跟拍戲的感覺不一樣,會微微的緊張。


 茄子蛋則表示,從拍MV開始就跟朋奉大哥常常偶遇,甚至還曾在電影首映會場合巧遇、越來越熟,像朋友一樣的交情。本次大港開唱難得與吳朋奉一同到高雄演出,出身鳳山團員小賴也推薦他在地私房景點:從鳳山遷到五甲的青年夜市,熱情邀約朋奉大哥有空去夜市逛逛。這次大港開唱更讓〈浪子回頭〉MV飄撇黃金組合,聯袂登上大港舞台!近期巡迴演出每每公佈消息即刻完售的茄子蛋,現場一票難求。在公布登港的同時,茄子蛋也表示,大港開唱將會是系列巡迴裡,唯一的高雄站。請大家聽熟浪子回頭MV,期待到時現場與大家重現經典橋段!更多大港開唱相關訊息以及售票資訊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以及官方網站(http://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資料提供:出日音樂

 
節目資訊:2019 大港開唱 X TOYOTA
演出日期:3月23-24日
演出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高鐵套票同步開賣:
預售日日聯票 2200元|預售單日票 1200元
現場日日聯票 2600元|現場單日票 1500元
 
售票通路:
FamiTicket及全家Fami Port機台|高鐵套票請上ibon售票網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出日音樂
執行單位:海口味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
冠名贊助:TOYOT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