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拿下「2019韓國最強練習生」的樂壇新人王欣晨Amanda選台灣出道的理由?

有「2019韓國最強練習生」之稱的樂壇新人王欣晨(Amanda)舉行首張概念Mini Album《UTOPIA夢托邦》發片記者會正式出道!剛滿18歲的Amanda,在6名舞者的簇擁下,載歌載舞首唱《UTOPIA夢托邦》,充滿粉紅泡泡青春氣息,韓風新歌摩登前衛更引人入勝!Amanda出身於栽培出f(x)和After School等巨星的韓國STC學院,接受3年高壓訓練,曾獲得多個季度綜合評比冠軍,樂壇前輩游鴻明和F.I.R.阿沁看好Amanda的潛力,特地排除萬難前來站台力挺,游鴻明送上全球限量99隻的「金狗音響」,祝Amanda發片一鳴驚人!阿沁則特別登台獻花。此外,最令人驚喜的是,《UTOPIA夢托邦》未發片先報喜,預購大爆量,堂堂突破1千張,對新人來說是相當難得的好成績!此外,天團「少女時代」的前團員Jessica以及當紅炸子雞《焦急的羅曼史》成勛也特地錄製祝福VCR給Amanda,據悉這也是Jessica首次為別的藝人錄VCR,相當難得!

華語樂壇一開春就出現生力軍,Amanda頂韓國STC演藝學院高分畢業實力,三年練就神功,韓國各大經紀公司爭相網羅,但小妮子出身台灣,對台灣有深厚感情,故選擇由家鄉台灣出道,深根基礎。不過她的專輯毫不含扣,由新銳製作人紀衍佑(Derrick Chi)和許維亨(NiCKH$U)為其量身打造,不但廣邀國際音樂人進行創作,由台、美、韓三地共同跨國製作,可說是與國際無縫接軌的豪華大製作,此外,更首度引進韓國最新科技「迷你音樂卡KIHNO KIT」,首張迷你專輯《UTOPIA夢托邦》就是一張音樂卡,反應相當熱烈,光是預購就大破千張,可喜可賀!

Amanda主打歌《UTOPIA夢托邦》由曾幫SHINee、RAINBOW、I.O.I和Dreamcatcher操刀的孔杜玄、SPACE ON與Yang Jee Hun創作詞曲,以Dance Pop融合Tropical House的節奏,加上輕快洗腦的旋律、天馬行空的歌詞非常直白,描述了少女對愛的奮不顧身與憧憬,憑藉著Amanda的歌聲,穿越音樂的次元,探索未知的未來與夢幻國度「UTOPIA夢托邦」。此外,並請到BLACKPINK、蔡依林(Jolin)、BIGBANG…等巨星的御用編舞老師-加拿大籍的Kiel老師,為王欣晨量身編排舞蹈,打造出《UTOPIA夢托邦》的舞步,輕快的電音曲風看似簡單,但實則是甜美中帶著力度的高難度舞蹈動作。

久違的創作天王游鴻明表示和Amanda家是多年好鄰居,王家住樓下,他住樓上,笑稱Amanda是《樓下那個女人》,呼應他多年前冠行榜冠軍歌曲,令人莞爾一笑,主持人黃子佼(佼哥)打趣說以後搬家要慎選鄰居,遇到鄰居是天王天后,日後可以站台。Amanda從10歲開始學才藝,15歲赴韓國STC學院集訓兩年,返台就讀美國學校,休息高三學業並持續不斷演藝訓練,至今終於出道。她在擔任練習生時綜合評比拿下第一名優異好成績,而被JYP等大公司相中,也前往甄試,但為何沒在韓出道?Amanda表示,自己出身台灣,對台灣有一份感情,而且韓國各方面也比較嚴格,還是較想以母語出道,到韓國當練習生是去吸取他們的優點,好好學習。除了偶像Jessica,紅透半邊天的成勛也錄製VCR為Amanda加油,更令人驚喜的是,Amanda將擔任3/17成勛台灣見面會的特別嘉賓,請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提供:歆動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