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粉就是要L.O.V.E.!E神陳奕迅「瘋狂的朋友」限時登廳快搶票!

陳奕迅(Eason)連同DUO團隊的《L.O.V.E.》專輯去年12月推出,而歌曲《瘋狂的朋友》MV 已正式上架,MV由 DUO團隊擔任和音之一的張傑邦執導及剪輯,片段來自過去eason and the duo band一幕幕珍貴的回憶片段。而當中除了收錄以八年回憶製作成的《L.O.V.E. in F.R.A.M.E.S.》中的點滴之外,更特意加插了團隊們早前拍攝《L.O.V.E.》大碟封套、團隊一同拍攝MV,以及上年年尾在香港舉行紀錄片分享會時的花絮,讓整個MV洋溢歡樂氣息!

「開空調,可不可以~」是《瘋狂的朋友》中最佻皮的一句歌詞,由團隊中的敲擊樂手Chris Polanco以響亮的聲音作開端,這句歌詞配合的MV畫面正正是DUO團隊在旅遊巴士上教導Chris以普通話方式請求司機開空調的爆笑過程。而到底這群朋友有多瘋狂?MV中的畫面將一一盡錄。

而這份屬於eason and the duo band的濃厚愛意,傳播到各地的樂迷。《L.O.V.E. in F.R.A.M.E.S.》在較早於香港電影院進行放映後,團隊的「愛」亦將伸延至馬來西亞,於2019年3月2日及 3月3日在馬來西亞共七間的影院播放兩天,包括GSC Mid Valley Megamall、GSC Pavilion KL、GSC 1 Utama、GSC Gurney Plaza、GSC Ipoh Parade Mall、GSC AEON Melaka,以及GSC Paradigm Mall JB。

《瘋狂的朋友》輯錄了DUO團隊有趣時光並以配合輕快的旋律,呈現出他們在巡演期間鮮為人知的瘋狂一面。而歌曲由DUO團隊擔任鼓手的恭碩良作曲。最特別之處是歌曲引入是由團隊中的敲擊樂手Chris Polanco以普通話唱出了一句不太準確的歌詞錄製而成,盡顯歡快、佻皮一面。      資料提供:環球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