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沒天理…韓系男神朱智勛武打演成熱舞戲一樣帥炸圈粉!

男神朱智勛在新戲《ITEM》中化身「姪女控」,代替車禍身亡的哥哥照顧姪女「姜多仁」,劇中他為了讓姪女可以被同學稱讚髮型漂亮,早上花了30分鐘幫姪女綁頭髮,與小童星的互動讓他溫柔男人味大爆發,引起網友一片「認叔潮」,紛喊:「從今天起,我改名叫『多仁』!」但這週播出的劇情「姜多仁」被壞人帶走了靈魂,讓朱智勛在醫院崩潰,也令觀眾們心碎不已。

 

 

上週才首播的新韓劇《ITEM》,描述暗藏「特殊超能力物品」背後的陰謀及秘密,以及男女主角追尋真相的過程,劇情相當懸疑,開播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最受關注的橋段是朱智勛帶上神秘手環,阻擋高速行駛的列車的情節,朱智勛在受訪時自曝為此「高血壓昏倒」:「當時都要憑藉想像力施力,導致我出現兩次昏厥,不省人事,直接跌坐在軌道上。」而該劇也延續他在《與神同行》的大衣時尚與精實武藝,不但將大衣穿到帥出新高度,,劇中有許多武打戲的他,在日前露出的開播花絮中也曝光他在片場練習動作戲的畫面,居然把武打戲變成了偶像團體般的舞蹈,不枉「時尚男神」的封號!花絮中也看到他人氣紅不讓的一面,拍戲時總有大批粉絲到場追星,還有男粉絲示愛,大喊:「我愛你!」

不過時尚男神也有被嫌「過時」的時候,劇中朱智勛初次與女主角陳世娫見面時說:「我們之前見過吧!我在夢中見過你!」撩妹招數老套到不但讓陳世娫嗤之以鼻,連姪女多仁也忍不住對他吐舌嘲笑,叔姪倆的可愛互動也成為劇情焦點。《ITEM》每週一、二晚間在韓首播,KKTV每週二、三中午12:00上架更新。     資料提供:KKTV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