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簡單趕快學起來!微笑女神王宇婕靠溫熱卸妝凝膠美肌Q彈不NG!

來自日本的「MANARA」連續獲得10年國際品質評鑑金賞,其不含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酒精、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等「7大無添加」的理念,受到許多日本雜誌及網紅強力推薦,風靡日本及台灣美容圈,迅速掀起話題,引起愛用風潮。在「柑淨潔淨日本NO.1溫熱卸妝凝膠新包裝記者會」上,品牌代言人王宇婕送上新春好禮,現場進行揭禮儀式,揭曉全新品牌新色,溫熱卸妝凝膠換上玫紅色的新包裝,更顯綺麗,同時象徵著讓女性之美更瑰麗完美,新商標「M」代表與顧客牽手,一起共創美麗的未來!擁有純淨好膚質的「戲劇天后」王宇婕擔任品牌代言人,穿著一襲玫紅小洋裝襯托雪白肌膚十分吸睛,鎂光燈閃不停,對於保養很講究的王宇婕,表示自己一直都是「MANARA」的愛用者,很榮幸能成為代言人,直稱「MANARA」是忙碌現代人的「美肌聖品」。

 

王宇婕在兩岸三地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收獲好評,包括《美好年代》、《完美新娘》、《像小朵一樣》、《春風愛河邊》,《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現正熱播的《炮仔聲》等多戲劇演出,演什麼像什麼的她,對自我要求完美,對美肌保養也是高標準,即使常為了拍戲而睡眠不足,對於保養工作仍不馬虎,此時卸妝、保養品的選擇,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她說:「以前拍完戲回家要先卸妝、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繁複的保養步驟,弄完都沒時間睡覺了,自從與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相遇!卸妝、洗臉一瓶搞定,每天3分鐘就可以回復最純粹的自己,臉乾淨了心情也美麗!」。

擁有Q彈無瑕肌膚的王宇婕,現場保養秘訣不藏私,她最重視「清潔」,認為保養的根本就是清潔,毛孔乾淨,保養品才能吸收,整個人也會氣色紅潤,她也自爆過去曾有段肌膚NG的時候,她說:「以前常熬夜,回家卸妝覺得有卸就好,隨便卸一卸,結果發現開始長小粉刺、痘痘、黑頭等等,我找保養品怎麼補救都沒用。這才發現最根本的問題應該是要把清潔做好!」和媽媽情同姊妹的她,開心地說:「我跟媽媽都很愛保養,常常會分享保養小秘訣!好東西當然是要分享給媽媽囉!」。           資料提供:尖端媒體集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