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粉絲來!「想見你」卡司、團隊陣容排開強到大家驚呆…

福斯傳媒集團(Fox Networks Group)一向致力於並支持台灣在地製作,特別宣布與金鐘團隊三鳳製作攜手合作,打造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這部影集將由「金鐘影后」柯佳嬿與「男神接班人」並曾入圍金鐘獎的許光漢擔綱男女主角,加上新生代超人氣男星「台版朴敘俊」暖男施柏宇、以及《荼蘼》男主角顏毓麟共同演出。柯佳嬿笑說因為其他三個男生對她都太尊敬,讓她為了捨棄「佳嬿姊」這個稱號,只好主動對其他三個人「不禮貌」好拉近距離。至於拍戲至今最大的困擾,柯佳嬿表示因為劇本故事真的寫得太好,有些劇情讓她讀本時每看一次哭一次,就算看過很多遍了,但到拍戲前一天做準備時看到相同的文字還是會被吸引到哭出來,讓她苦笑說:「這樣要怎麼做拍戲準備啦!」。

導演黃天仁說到《想見你》這部劇中,有人都要演出2個以上角色,又在不同年代出現,故事劇情相當複雜。對此柯佳嬿表示當初接下劇本,最擔心的就是要演出17歲的高中生,但劇組精心準備服裝、道具、場景,讓自稱很容易被制約的柯佳嬿一穿上戲服走入在台南搭設的場景就很自然地融入演出。柯佳嬿笑說反而是顏毓麟因為鬍渣的關係看起來比較超齡,對此顏毓麟無奈的說到因為自己的鬍子很容易長,也曾考慮要去挽面,但太痛了只能放棄,最後只能刮鬍刀時刻不離身,被笑是隨身帶刀。

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的許光漢,入行後幾乎每一部戲都有演出高中生角色,這次為了《想見你》的高中生角色,每次跑步路經跟自己有地緣的新店高中時,都會特別去看一下,去重新融入高中校園生活氛圍。對於能演出男主角的許光漢坦承能與柯佳嬿合作其實很緊張,還笑說:「因為我是看她的戲長大的」引來大家大笑,也讓柯佳嬿笑說:「你真的很會『聊天』耶!」許光漢笑說自己是真的看過《小資女孩向前衝》,所以聽到能跟柯佳嬿合作是既緊張又興奮,但實際合作後,「本來很尊敬她,合作後很失望」因為柯佳嬿太沒有架子人太nice了,很親切跟她聊天起來也很舒服,很像很熟的朋友。


 

柯佳嬿表示因為開拍前上課,大家都太尊敬她,讓她心想這樣大家要如何演出同學。於是她主動互動跟大家拉近距離,要營造大家是朋友、同學,老師只有導演一個人的氛圍。柯佳嬿笑說因為大家對她太禮貌,所以只好她先主動對大家「沒禮貌」。施柏宇也補充說到柯佳嬿真的完全沒有架子,還會主動示範動作帶領大家一起拍照,而且很多動作連模特兒出身的他都沒想到。而今年才22歲的施柏宇,高中生角色離他不遠,反倒是要演出30歲的角色讓他有點困擾,為此他還刻意培養釣魚的興趣,就是為了跟一起釣魚的大哥聊天,從中揣摩如何演出。施柏宇也透露開拍前幾天晚上,許光漢看他有些悶悶不樂,還特意敲房門約他出去聊天,聊天時許光漢分享了自己的演出及人生經驗,就是希望他不要一直陷入很低沉的情緒裡,讓顏毓麟心存感激牢記至今。至於顏毓麟很幸運的兩部戲都與金鐘影后合作,一位是楊丞琳與現在的柯佳嬿。顏毓麟笑說這次拍戲輕鬆很多,馬上被抓到語病是不是只跟楊丞琳合作不輕鬆,讓他趕緊否認表示因為目前演出的是高中生,演出時常常就是在喝飲料、聊天、看漫畫。

目前劇組已經在台南開拍近一個月,除了過年期間有放假3、4天,所有人幾乎都是在台南拍戲,對此媒體好奇戲約不斷又忙著拍戲的柯佳嬿「做人」進度如何,對此柯佳嬿笑說因為都在台南趕戲目前並沒有這個「困擾」,而且目前懷孕可能不適合高中生的狀態,所以不會去想到這一塊,而且自己人都在台南,先生坤達也在拍戲中,真的沒機會。柯佳嬿也說到因為自己戲約比較多,對於懷孕這件事目前真的沒有計畫,還是以工作為優先。

《想見你》是由屢獲金鐘肯定三鳳製作擔任主創團隊,旗下的作品包括曾在台灣金鐘獎史上創下8項入圍,7項獲獎紀錄成績的《我可能不會愛你》、6項金鐘獎肯定《必娶女人》、華人最愛的人氣戲劇作品《愛的生存之道》、《稍息立正我愛你》…等經典作品,該影集由麻怡婷出任製作人,執導過《荼靡》《稍息立正我愛你》黃天仁擔任導演、以及榮獲多次金鐘獎入圍肯定的簡奇峯、林欣慧編劇主筆的原創影集,該劇風格是時下非常難得的題材類型,融合愛情、魔幻、靈魂穿越、推理微燒腦的特色,要讓觀眾摸不著頭緒卻又欲罷不能,隨著主角們的故事一面抽絲剝繭、一面深受感動!

主要演員網羅眾所矚目演技新勢力及集結金鐘獎、金馬獎實力派演員,主要演員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及電影,像是電影《雞排英雄》、《目擊者》、《五星級魚乾女》,電視劇《必娶女人》、《小資女孩向前衝》等,在《想見你》中飾演27歲上班族黃雨萱,因對前男友的思念而意外靈魂穿越回到1998年台南,變成17歲的女高中生陳韻如,卻遇見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同校同學李子維,展開一連串浪漫虐心又懸疑難解的故事。

男主角則是由現今當紅男神接班人,並曾入圍金鐘獎的許光漢擔綱演出,主演過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演出一鳴驚人後,不僅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更在這短短三年間,接下許多人氣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我的男孩》、《1006的房客》,實力與魅力兼具的他,也立刻被國際媒體看中,邀約演出國際影集,人氣與演技扶搖直上,在《想見你》中一人分飾1998年的李子維與2019年的王詮勝,將與柯佳嬿展開深刻的情感糾葛。

以及號稱「台版朴敘俊」的施柏宇,自從演出「越界」成功飾演男主角王振武而聲名大噪,大方、成熟的穩健感和感人深情的演技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施柏宇在本影集飾演男主角麻吉好友莫俊傑,癡心守候柯佳嬿;還有實力派型男演員顏毓麟,在此次演出許光漢與施柏宇的高中同班同學,顏毓麟2016年參與演出植劇場《荼蘼》擔任男主角,與金鐘影后楊丞琳有著精湛的對手戲,接著更延續這股演技爆發力,一連演出《積木之家》、《花甲男孩轉大人》、《五味八珍的歲月》、《20之後》等好戲,並還演出電影《我的龜密女友》、《哈囉!有事嗎?》、《大三元》等。另外還邀請到金鐘影后嚴藝文與多次金鐘入圍肯定的張翰共同演出,以及金鐘影后朱芷瑩、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徐詣帆等實力派卡司客串飆戲,精彩可期。

福斯傳媒集團一向致力於在地化創意內容製作,福斯傳媒集團中文娛樂及電影與國際頻道群副總劉慧婕對這次合作影集賦予期待表示,福斯傳媒看好台灣在影視產業上優異的人才以及創作軟實力,伴隨著台灣的創作能量一起成長,福斯傳媒在台灣深耕超過28年,28年來不斷嘗試新形態的節目,每年維持600到800小時本土製作,內容從紀錄片、戲劇及綜藝。這次很開心能跟一流的製作團隊三鳳製作、華聯國際一起合作,共同孵化出好的作品。劉慧婕表示:「這部影集《想見你》可以說是創新類型題材嘗試,除了愛情之外還包含懸疑、偵探等元素,在編劇的巧手下用引人入勝的方式,把戲劇提升出另一個層次,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一定愛不釋手。今天只是一個開始,未來福斯傳媒將持續關注好作品,會再開發更多好的影劇作品!」

三鳳製作人麻怡婷對這次合作也充滿信心:「2019的《想見你》,是三鳳製作磨刀十年、傾力投注的作品,我們只求不辜負這一個這麼棒的原創劇本,還有全力投入製作的幕前幕後人員、支持我們創作更好內容的文化部,和共同夥伴福斯傳媒集團、華聯國際。《想見你》會是一部非常好看且具備國際規格的台劇,且是2019年最好入手但又燒腦的愛情推理劇。」《想見你》描述2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意外靈魂穿越住進了1998年17歲高中女孩陳韻如的身體裡,遇見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屁孩」李子維(許光漢 飾),以及始終暗戀著陳韻如的深情暖男莫俊傑(施柏宇 飾),捲入一段純情三角戀。然而在一連串不單純的校園襲擊事件之後,黃雨萱驚覺她的生命已經和陳韻如、李子維、莫俊傑三人的命運產生了驚人的關聯…。福斯傳媒與三鳳製作合作影集《想見你》同時是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製作、華聯國際聯合投資、滾石唱片音樂提供,預計將於2019年播出,敬請鎖定《想見你》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Instagram專頁、福斯傳媒集團旗下播出平台衛視中文台等以及影音串流平台FOX+        資料提供:福斯傳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