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女神朴敏英美炸撲台!用鑽戒圈紅線,推廣愛情產業鏈…

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日前2月15日現身Tiffany & Co.台北101專門店參與「Tiffany True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活動中甜笑、親切揮手不間斷,現場逾300位粉絲到場應援,反應相當熱烈。身穿白色合身洋裝的朴敏英,舉手投足間,可見Tiffany True訂情鑽戒在朴敏英的指間閃閃動人,襯托女神的絕世美貌與典雅氣質。讓我們一同回顧花絮影片裡,女神令人陶醉的迷人神采。

靈洞雙眸、甜美笑容深植觀眾心中,朴敏英一現身即引起粉絲騷動,為一窺女神傾城風采。活動現場,朴敏英不僅親切問候粉絲,更大方分享對於 “Modern Love” 的看法:「Modern Love 是很自然存在於我們生活當中的。我們去愛身邊每一個重要的家人、朋友或是情人,都是一種現代愛的展現。我想這也是Tiffany想要告訴我們的,愛可以帶給人們幸福與溫暖,我們都應該敞開心胸接納生命中遇到的各式各樣『愛的關係』」談話間,朴敏英手上閃耀奪目的Tiffany True訂情鑽戒,正象徵情感的連結與真愛的深層。

 

行程滿檔的她,除了將真愛繫於Tiffany True訂情鑽戒,朴敏英更認為這是一件現代女性必須擁有的單品。在繁忙的生活中,一只Tiffany True鑽戒,獨創的切割工法與完美貼合鑽石的精細鑲爪,象徵的除了綿延的情愛,更是擁抱自我的表現。Tiffany True鼓勵女性們不分年紀職業,勇敢愛自己,以無畏態度活出風格人生。即日起至33() ,於Tiffany & Co.專門店鑑賞全新Tiffany True 訂情鑽戒,參與期間限定拍照活動,一起詮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真愛樣貌。

 

 

同日朴敏英也於活動現場參與店上新品活動,配戴Tiffany True鑽戒拍照,並套上黑白濾鏡與Believe in Love品牌主題相框,演繹摩登女性的現代浪漫。即日起至3月3日,到全台7家Tiffany & Co.專門店參與Tiffany True 新品活動,試戴最新Tiffany True訂情鑽戒,拍照並套上黑白濾鏡與Believe in Love品牌主題相框,分享至Facebook 或 Instagram並標註#BelieveInLove #TiffanyAndCo,寫下專屬於自己的真愛宣言。        資料提供:Tiffany & Co. 、仲誼公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