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億萬富翁太聰明!「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搶女神高宇蓁雙代言可望再賺億…

以行動麥克風在網路熱銷10萬支,16歲即成為億萬富翁,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日前開心的與女神高宇蓁再續約加碼簽下雙產品代言,蘇友謙笑說:「高宇蓁是我的金豬,去年代言麥克風再度創下10萬支熱銷佳績,趁她還沒被簽走,我要趕快以麥克風、粉刺機兩產品邀約留住女神」!提到蘇友謙,高宇蓁則說:「我個性雞婆,剛開始合作的前半年,我們每天都有爭執,還曾氣到想退掉代言,沒想到一年來我們不罵不相識的培養出好默契」!拍宣傳照空檔,兩人不忘互虧自娛,蘇友謙說很多網友都說我有著男一的臉耶,高宇蓁則笑回:真的是病得很難醫!此外,剛開春就忙著搶錢即宣布:跨足《整合行銷》新事業,18歲的蘇友謙笑說快要19歲了,要趕快幹大事!

蘇友謙緊抱金豬搶錢大作戰!16歲即靠著研發的麥克風在網路造成熱銷10萬支,晉升億萬富翁,蘇友謙開春即招財,日前與戲劇女神高宇蓁再續前緣的簽下麥克風與粉刺機兩個產品,蘇友謙說去年高宇蓁代言的第二代麥克風再創下10萬支的熱銷佳績,她真是我的金豬耶,趁她還沒被簽走,我趕快一口氣加碼以雙產品邀約,有信心姐姐今年能再度超越創佳績!而提到簽約,蘇友謙說我們默契十足,高宇蓁豪氣的十分鐘內即搞定合約,高宇蓁則笑說合作就是一種感覺,感受到弟弟的誠意,這也是種緣分,因此沒想太多,大家就繼續合作!而廣告新造型,高宇蓁一身紅色性感勁裝,進棚拍攝新年度的產品宣傳照,展現女神新風情魅力,兩人在現場不忘互虧,唇槍舌戰展現好交情,高宇蓁還現場驗收蘇友謙的求婚演技,看到蘇友謙泛著淚光的半跪真誠演出,高宇蓁忍住笑的直說:好啦,給你90分過關啦!而提到代言,高宇蓁坦言剛接下代言的前半年,我們倆每天都會為不同的意見而爭執,我曾經氣到想退掉代言,高宇蓁解釋自己個性雞婆,雖然接下代言,但總會當做自己的事業看待,但蘇友謙也有著自己主見,但沒想到就這樣的不罵不相識,發現我們倆越來越有共識了,真的很有趣!蘇友謙則說高宇蓁很敬業,凡事都要求完美,讓我從不用擔心,真是我心中的女神!

13歲開始投入網拍,16歲時即以行動麥克風熱銷10萬支,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有著獨特行銷,蘇友謙則說感謝姐姐的犀利分享,雖然直白勁辣,但也都是真心話,讓我學到不少道理,蘇友謙並說今年將推出可以合唱的新型麥克風,很期待在高宇蓁的加持下,有信心在創億萬商機!此外,拍照現場,兩人仍不忘互虧自得其樂,蘇友謙打趣的說有許多網友都說我有著男一的臉孔耶,高宇蓁則不忘吐槽:對,這真的是病得很難醫,讓蘇友謙無奈的直說臉上三條線啦,而對演藝事業不放棄,半年來蘇友謙勤上表演課,先前推掉戲劇、實境秀與央視的十大企業單元等節目邀約,蘇友謙表示不急啦,我希望一切都準備好了再出發,此外在金豬年蘇友謙也開心宣布跨足《整合行銷》事業,蘇友謙笑說很多朋友都在臉書留言,希望我能分享如何創造商機,激發我的行銷構想,因此在台北成立新公司,蘇友謙的另類行銷方式,只要確定接下客戶的案子,如沒達到預期效果,將退回5成的費用給客戶,被問到如此肯定的承諾,難道不怕賠本,蘇友謙笑說當然會接下工作,就一定會有所評估,先前有百家客戶邀約,經過篩選出40家,還在洽談測試,這也是我的堅持,對產品有信心,自然就會完全投入,蘇友謙並笑說即將邁入19歲了,要更積極的趕快幹大事!      資料提供:友恆國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