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麥克風獨佔,太愛唱的許富凱、曹雅雯一前一後宣布開唱!

台語兩大新生代當紅人氣男女歌手-許富凱、曹雅雯,開心公布將於4月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辦兩位專屬的個人演唱會!

兩人特別舉辦聯合記者會,要讓所有喜愛他們的粉絲一起進場支持。在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更貼心送上湯圓及大金豬,象徵兩位演唱會大開紅盤,圓圓滿滿、諸(豬)事大吉!而許富凱及曹雅雯充滿活力表示一定把當然是把最佳狀態的自己呈現給歌迷朋友們,好多好多的歌想唱給大家聽,所以希望票房秒殺,演唱不同的歌曲。兩位也透露演唱會內容絕對非常精彩,有不一樣的演出內容獻給大家,請粉絲們一起期待演唱會那一天。

第一位百萬之星,轉眼出道八年的台語小天王-許富凱,這次將自剖最深層的內在,他也坦言這多年來的歲月過程中,漸漸失去快樂的感受與能力,唱了那麼多歌安慰別人,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獻給觀眾,但自己卻迷失方向找不到快樂,因此希望可以藉由這次演唱會,透過粉絲的掌聲讓他找回最初那個快樂愛唱歌的男孩。以優美清亮的聲線音色和高挑秀氣的亮眼外型-台語歌壇實力派歌手的曹雅雯也表示她其實是外表溫柔但內心是渴望在音樂裡奔馳的女孩,往往都想嘗試不同的音樂想法,過程很煎熬,但她卻痛苦得無比快樂,希望藉本次演唱會,看見她對台語歌的執著,值得被愛的好音樂。而被問到兩位一前一後的演出會不會互相讚聲?曹雅雯開心說:「一前一後演出很像大隊接力阿,很興奮!大家先作一個快樂的人,才會值得被愛呀!」完美呼應兩位的演唱會主題。而許富凱則是直言:「其實我們兩個都很愛唱也都很人來瘋,應該心裡是想獨霸佔麥克風吧!!」。兩位也透露演唱會上將有機會大突破,許富凱希望可以使壞,被問到如何使壞,他想了一下說:「我只有嘴巴壞,其他壞不起來」。曹雅雯則表示想要來點性感的裝扮,許富凱立馬說:「她皮膚超好,是我看過最好皮膚的女生!只是她今天包成這樣」。此一出讓現場大家都大聲驚呼,許富凱也趕緊解釋,是看到她的背,因為有時唱校園,會穿比較露背的,也會稍微幫忙注意走光的部分,才知道原來她皮膚很不錯,緊張的表情也讓現場大家笑翻,也讓大家看出許富凱及曹雅雯的好交情。

 

近期兩位勤跑宣傳,幾乎工作滿檔,但對於演唱會的準備,兩位卻展信心的說:「一直都準備好等著這天呢!」。兩位皆表示,雖然最近真的很忙很累,但想到可以與一路以來所有支持著他們的粉絲見面並一起在演唱會上大聲高歌,就覺得很期待很開心,也提到這次演唱會除了會演唱新歌外,經典的歌曲也一定會唱給大家聽,同時還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及曹雅雯,所以已經開始騷擾音樂總監了,將會把彼此的經典歌用新的編曲方式呈現,給粉絲們一個不同的視聽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期待演唱會。   資料提供:寬宏藝術

 

4/20 (六) 19:00 許富凱〔等待,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演唱會

4/21 (日) 16:30 曹雅雯〔值得.愛雅雯〕演唱會

 

演出地點 : 信義劇場 Legacy MAX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票價: 全區對號座位 1,500元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省 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經紀公司:時代創藝企業有限公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