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人過!韓系小暖做「這件事」,朴寶劍讓粉絲都續淚窩心了…

朴寶劍2019 Asia Tour上星期2/16巡迴到泰國站。當天約4000多名粉絲到場,見面會上朴寶劍跟大家談再次見到泰國粉絲的心情、回答粉絲們所好奇的事情。

此外,也跟粉絲重現「男朋友」經典橋段。見面會上朴寶劍更以吸睛的舞台魅力跟溫柔的嗓音吸引了粉絲們的心,當然也還跳動感的舞蹈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並且自彈自唱演唱泰國歌曲,獲得粉絲們的好評。見面會結束後朴寶劍還特別一一與每位粉絲打招呼歡送每位粉絲離開,讓粉絲大呼感動不已,甚至眼眶續淚大喊窩心。緊接著巡迴將於3/9新加坡、3/16香港、3/23雅加達、3/30吉隆坡、4/6則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

曾在戲劇《雲畫的月光》獻出首唱「我的人」的朴寶劍,之後因為配合廣告商有推出單曲「去看星星吧」且好評不斷。前陣子接受韓媒訪問的朴寶劍害羞表示,雖然自己的歌唱實力還沒有很好,不過當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字時,竟然發現有了自己的單曲,感覺相當神奇。朴寶劍也表示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很希望有機會一定要發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這是他一直以來都想要做的事。而這個夢想也即將跨出一步,3月20日朴寶劍即將正式以歌手身分發行日文單曲「Bloomin’」,日前先曝光了90秒的新單曲Teaser,輕快曲風、溫柔乾淨的嗓音,相當有春天的氣息。      資料提供:大國文化

台北站訊息:

2019 Park Bo Gum Asia Tour in Taipei
〈Good Day : May your everyday be a good day〉

時間:2019/4/6〈六〉17:00進場,18:00開始

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時間:2019/2/16〈六〉上午11:00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福利:
· 一對一 High Touch (全區)
· 記者會粉絲專屬區域 (全區抽選共150個名額)
· 簽名海報 (全區抽選共50個名額)
說明:記者會粉絲專屬區域及簽名海報抽選辦法,將會日後擇期公告於「乐福LoveLive」FB、「大國文化」FB及售票網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