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過年公寓2.0】三上悠亞突現身!憲哥再嚐戀愛滋味!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Facebook粉絲專頁)

全台唯一過年實境特別節目,大熱門過年公寓2.0來了!

《綜藝大熱門》去年過年播出<大熱門過年公寓>後,大受觀眾好評!今年網友們敲碗期待的<大熱門過年公寓2.0>就要來了!有別於去年入住宜蘭的豪華villa,今年製作單位特別選在宜蘭東澳進行1天1夜的露營,破天荒齊聚三立都會台的主持人們一起來過夜!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國光幫大哥們許願入住大來賓名單,女神驚喜現身引暴動!

這一次<大熱門過年公寓2.0>的陣容,除了《綜藝大熱門》的主持人以外,《國光幫幫忙》由庹宗康、屈中恆、阿翔、楊昇達領軍,《愛玩客》則是由小鐘代表。而大哥們最期待的就是夜間活動了!在邀請入住來賓時,國光幫大哥們毫不猶豫的許下「希望和三上悠亞一起搭帳篷」的願望,而幾乎未曾參加過露營的憲哥,聽到能自己邀請入住帳篷的來賓時,最想邀請的竟然是老搭檔 侯佩岑,而小鐘的願望則是女神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人氣女優三上悠亞驚喜現身,庹宗康搶先告白「我愛你」!

錄影到傍晚時分,日本女優 三上悠亞突然驚喜現身,讓在場所有男人為之瘋狂!庹宗康甚至放聲大喊:「我愛你!我愛你!!」一向愛家、愛老婆的阿翔,也不顧輩份搶當三上悠亞的男人,不時上演近距離親密餵食秀,憲哥更是直接把三上悠亞帶進帳篷,慘遭眾人制止。而屈哥見到三上悠亞,忍不住靦腆的問出內心最想知道的一件事:「請問,何時還會有新作品?」神來一筆的問話笑翻全場!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大熱門過年公寓2.0>播出時間:
2/5 初一  晚上9點-11點 @ 三立都會台
2/6 初二  晚上9點-11點 @ 三立都會台

連播兩天陪大家笑鬧過豬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