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慘到爆:2019十二生肖開運風水大公開(下)

擺什麼帶什麼才能招來好運?我的貴人到底在哪裡?

易經財經專家陶文的2019十二生肖開運風水大公開!這裡是下集啦!

 

【馬】

馬人的本命方位在正南方,五行屬火。木與火是生助的吉利五行。

而吉利方位也以「座南朝北」、「座東南朝西北」和「座東朝西」為佳。

本命吉利色系則是綠色、紅色、紫色、橘色和咖啡色

2019己亥豬年,紅色和紫色依舊是理想色系,不過如果同時搭配粉綠色系,則運氣的轉動會更圓滿。

今年的馬人是幸運的生肖之一,只是幸運磁場並沒有真正啟動,而這個啟動鑰匙需要「木」的元素。

以生肖圖騰來說是兔子和老虎,而這兩個生肖也正好都是「歲合星」。

屋宅的西北方擺放或懸掛「歲合星」圖騰或雕飾,具有啟動的神效。木化石與虎眼石擺件值得參考。

流年貴人方位:正東方、東南方和正南方。

流年貴人生肖:猴子、雞、老虎和兔子。

 

【羊】

本命五行屬土的羊,喜歡火的相生和土的助益,紅色和黃色是吉利色系。方位則以正南、西南、東北為喜。

水氣旺盛的己亥豬年,羊族們需要的五行元素是火,因此紅色、紫色和橘色成為了流年好運色系。

如果再搭配木的元素,則可化解太歲的水氣,又可生助羊族們的幸運火氣。

好風水從穿著開始,因此衣服、配件皆可採取這樣的色系搭配。

在屋宅和辦公室的正南方擺放一盞「長明燈」,不但可化劫財為生財,同時也提升了流年幸運能量。

在客廳或辦公室擺放木雕的駿馬,更有機會讓「歲祿星」長相左右,值得提醒的是馬頭務必向外。

流年貴人方位:正南方、西南方、正東方和東北方。

流年貴人生肖:馬、蛇、兔子、老虎、羊。

 

【猴】

猴子本命五行屬金,方位在西南方,有利的五行元素土和金。

理想的方位「座西南,朝東北」和「座西朝東」,以及「座西北,朝東南」。

2019年己亥豬年水氣旺盛,讓猴子們有機會文采飛揚,不過穩健磁場不佳,因此容易形成「動有餘,靜不足」的窘況。

於是「土星」成為了流年最需要的開運元素。再搭配木、火的能量,則這一年豈只是逍遙自在而已。

大自然的礦石是最理想的開運聖品,也是同時具有土、金元素的物件,在屋宅的西南方擺放「樹化玉」

「白水晶」或「透石膏」,不但可旺元神,同時還化解了流年「五黃煞」的厄勢力。

流年貴人方位:西南方、正東方、東南方和正南方。

流年貴人生肖:馬、老鼠、龍、雞。

 

【雞】

雞族們的本命五行屬金,方位在正西方,生助的五行是土和金,顏色是黃色、白色、金色和銀色系列。

己亥豬年水氣很強,所以最理想的五行是木。

而理想的風水布局是在屋宅或辦公室的正東方和東南方位置擺放綠色闊葉盆栽,提升方位磁場,既旺財氣又添貴氣。

同時也宜擺放馬的造型雕飾,材質以木為上,綠色水晶亦佳,例如孔雀石、螢石和樹化玉。

需要提醒的是馬的雕飾與圖畫,馬頭務必向外,以便旺功名利祿。

另外,在正東方和東南方擺放內至陰陽水和綠色植物(黃金葛)的圓形魚缸,具有提升貴人運勢的神效。

流年貴人方位:正東方、正南方、東北方。

流年貴人生肖:老虎、雞、猴子、馬。

 

【狗】

狗族們的五行屬土,此種穩定與忠誠的元素是先天優勢,也是今年最需要維持的部份。

己亥豬年的水星十分強勢,對於狗族們而言是一種動盪與不安,因此需要木星與火星的搭配,讓整體流年五行進入順暢狀態。

如此一來,包括家庭、健康、事業和財運的整體運勢都有機會獲得穩定性的發展。

在屋宅和辦公室的西北方,用紅色布局或擺放紅色飾品、地毯,更可點一盞「貴人燈」,具有提升運氣,催貴發富的作用。

另外,開運密碼是「歲合星」(詳細請參考「風水造吉篇」)。

吉利方位:東方、南方、西南方。

貴人生肖:老虎、馬、兔子。

 

【豬】

這是個一定要好好為自己布局好風水的流年。

就是因為「犯太歲」。豬族們的本命五行屬水,本命位置在西北方。

而2019年的流年太歲位置也在西北方,此種氣勢重疊的現象,傳統命理被稱為「伏吟」,是一種「芒刺在背」的形容。

事實上,只要運用得當,此種能量重疊的現象,是助力而非阻力。

在屋宅或辦公室的西北方,擺放一個老虎造型的雕飾,顏色以白色為佳,可以用陶瓷或白水晶。

不過傳統概念中老虎會傷人,因此可以用「貔貅」代替,而喜歡貓的人也可以懸掛貓的圖騰或擺放雕飾。

吉利方位:正西、西北方、東北方。

吉利顏色:白色、黑色、綠色、咖啡色。

 

沒有你的生肖嗎?趕快去看上集!關注好玩網站,教你更多開運招財好撇步喔!

本文摘錄自:易經理財專家陶文《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

( 圖片:《豬年開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提供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