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強開運日「元宵節」這樣做財運桃花通通來!

玩粉們~元宵不要只顧著吃啊!

元宵節就是「上元節」,是「上元天官賜福」的大好吉日。

據說,在這一天的祈福造吉,不但能夠趨吉避凶,並且有求財得財求緣得緣的神效喔。

 

1. 天官賜福:

這一天愈歡樂,運勢愈興旺,而這也是傳統習俗之所以張燈結綵的原因。這是最值得全家出遊賞燈,一同拜拜祈福的大好吉日。

新春期間的走春旺運法這一天依舊適用,早上巳時(9點至11點)往正北方出行,接旺氣。旺人緣,旺財運。

2. 旺情緣:

元宵節也是我國傳統的情人節。因此是「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邀請愛人共同夜遊觀燈,增進美好情緣的良宵美夕。

有心突破「瓶頸」的男男女女們,不妨一同前往張燈盛會之處,讓目不暇給的花燈、熱鬧的氣氛,喜悅彼此心田。

時間從午時(11點至13點)開始,正西方是開啟情緣磁場的「玉女守門方」,夫妻和夥伴共用午餐,也同樣具有提升伴侶情誼的神效。

3. 求姻緣:

前往月老廟,拜拜祈福。吉利時間與方位,午時(11點至13點)正西方。並且在家中正南方插百合花,吉利時間為未時(下午1點至3點)。

4. 轉運和改運:

上元天官乃賜福之神,生於正月十五日,因此「上元佳節」也就是上元天官賜福的佳節良辰。

拜拜祈福外,最好運用「過橋改運法」,心誠則靈,一般橋樑也具有廟宇中「七星橋」的效應,只不過必須步行通過。

5. 旺財法:

元宵節酉時(17點至19點)正南布「偏財陣」,擺放貼上「陶文圓滿加一財神陣」圖騰的聚寶盆,內置大小幣值具備的101元硬幣,具有化劫財為生財的神效。

 

關注好玩網站,教你更多開運招財好撇步喔!

本文摘錄自:易經理財專家陶文《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

( 圖片:《豬年開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提供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