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IG大推2019必聽的專輯!影帝自願扮「丑」擔綱金曲歌王羅文裕MV男主角!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金曲創作歌王羅文裕全新國語專輯《社會大學》,連天王 周杰倫也愛聽!
羅文裕的嗓音連天王周杰倫也推薦!金曲創作歌王羅文裕睽違五年回歸華語樂壇的全新創作大碟《社會大學》,自去年底發行後佳評如潮,專輯中十首歌曲都是羅文裕出道20年來進入「社會大學」後所見所聞所學的心聲,更是自己花了兩年的心血結晶,推出後不但獲得歌迷迴響,好友天王周杰倫更在自己IG的限時動態上TAG羅文裕稱讚他有好嗓音外,更推薦羅文裕的新專輯寫到:「推薦大家一個可以喝茶聊天聽的唱片— 羅文裕的《社會大學》!」天王此舉讓羅文裕又驚又喜,開心笑說:「非常感謝天王周董『不藏私』推薦!」



(圖片來源/上行娛樂)

「才華」講述即使懷才不遇也要堅持到底,金馬影帝李康生主動提議要扮小丑
新專輯中最受歌迷歡迎的抒情歌「才華」,在敘述人的一聲在工作及愛情上難免會遇到「懷才不遇」的狀況,只要堅持你要的理想,總有一天會遇到賞識自己的「伯樂」!羅文裕把過去也曾遇過懷才不遇的感嘆化為創作靈感,藉由銳利的歌詞搭配抒情搖滾及弦樂編曲,從輕輕吟唱到激昂歌聲會最後回歸平淡,把悲傷得到釋懷的情緒詮釋的恰到好處。



(圖片來源/上行娛樂)

獲邀出席李康生生日派對而結緣,羅文裕現場獻唱「才華」打動李康生的心助陣MV
而這次<才華>的MV,也是歌王與影帝首次的攜手合作!羅文裕的「才華」打動金馬影帝李康生的心,甘願為羅文裕的新MV「粉墨登場」跨刀扮街頭藝人小丑,飾演在愛情、工作都跌跌撞撞的小人物;渾身是戲的李康生儘管在MV中沒有一句台詞跟對白,卻靠著肢體動作及臉部表情隨著歌曲情緒堆疊而把戲劇張力表現到最高,也把「才華」這首描述無論在工作或愛情上都渴望被看見、遇到對的人的心聲展現的淋漓盡致!演技內斂的李康生MV最後卸妝時激動落淚,配上一句簡短OS:「東西有用完的一天,但 你不會忘記它存在的味道。」一秒入魂的演技,逼哭了羅文裕及現場工作人員,堪稱是金馬影帝從影以來最催淚之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