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瘋傳十年照!驚見LULU十年前擾民沙龍照?!意外發現Ella兒子勁寶還原某男歌手?!


(圖片來源/ IG sunnygirl800424)

 

藝人瘋傳十年成長照,LULU一PO就PO最厲害的!

最近好萊塢明星開始瘋傳#10YearsChallenge照片,將2009的照片和2019的照片放在一起對比,不少女藝人都感嘆十年前與十年後的最大差別,就是「回不來的膠原蛋白」!LULU黃路梓茵 也立刻PO出一張照片,表示不懂怎麼突然出現了#10YearsChallenge的流行,但要PO就要PO出最厲害的!其中一張照片是2002年拍攝沙龍照的LULU,對比2019的宣傳照,LULU自己也笑說:「當時就把簽名練好了,還把沙龍照洗出來自己護貝加工,簽名送給同學跟老師,現在想起來,根本就是在擾民!」

 


(圖片來源/ IG rainie77)


(圖片來源/ IG prince_pstar)

楊丞琳自豪#10YearsChallenge太Easy,王子 邱勝翊十年過後還是王子!!!

楊丞琳今天也PO出了自己十年之間的變化,兩張照片比對在一起,除了看得出照片中狗狗的差別之外,楊丞琳本人根本沒有太大變化,她也自嘲當年的眉毛修的太細、太驚訝,但#10YearsChallenge的挑戰對她來說,簡直太簡單了。王子 邱勝翊PO出的照片,十年前還是棒棒堂弟弟的他,和十年後的他,也並沒有太大落差,許多粉絲讚嘆:「王子真的是王子!看了十年都沒有太多變化!」
 


(圖片來源/無尊 Facebook粉絲專頁)
 

這一波最搞笑!無尊還是吳尊?十年了傻傻分不清楚!!

時常搞笑到毫無尊嚴的藝人 無尊,一連PO出兩張#10YearsChallenge的挑戰照,笑翻許多網友,一張是將自己和飛輪海的吳尊做比對,並寫下:「歲月是一把殺豬刀!」許多網友在照片下面留言:「確定吳尊會開心嗎?!」、「歲月是把手術刀吧!」而第二張圖則是PO出2019的自己和2119的自己,2119年的自己卻是以一張骨灰罈表示,嚇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無尊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10YearsChallenge系列照中,意外發現失散多年的兄弟?!

在一系列的#10YearsChallenge照片當中,網友意外發現,Ella 陳嘉樺的兒子 勁寶居然神似歌手 林俊傑!許多網友便幫勁寶和林俊傑後製照片,笑說也許勁寶的十年後,就是林俊傑現在的樣子啊!

 

更多好萊塢巨星的#10YearsChallenge

 
 
 
 
 
 
 
 
 
 
 
 
 

Wow. Check out 2009 me trying so hard not to do anything wrong. Check out 2019 me doing what feels right. Wicked sweet 🙂 #10YearChallenge

Anne Hathaway(@annehathawa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Had to! Not too much has changed — especially not the sequins. Except apparently now I just wear my blazers solo #10yearchallenge...

Lily Collins(@lilyjcolli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Barbie®(@nickiminaj)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10yearchallenge #challengeaccepted ♥️

Jennifer Lopez(@jl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