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萌度破表!讓R-Chord謝和弦也卸下心防化身親切的鄰家大哥哥


(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音樂狂人謝和弦新專輯,力邀那對夫妻全家相挺!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年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已正式發行,全新主打〈幸福不上鎖〉則邀請當紅YouTuber「那對夫妻」的爸爸-Kim林京燁跨刀合唱,MV中「那對夫妻」一家三口更二話不說全員到齊、義氣相挺,讓R-Chord表示很感謝;而他同時也希望MV裡能以合作對象為主,於是這次也再一次自願演出「路人」一角,笑說自己繼〈備胎〉、〈It's You〉....等MV後,已經可說是「史上最強路人甲」,MV在預告一推出也造成熱烈討論!而這首歌則描述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鼓勵每個人勇敢追求幸福!〈幸福不上鎖〉MV在今天中午已於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幸福不上鎖>MV)

 

專輯與眾網紅Youtuber合作,Kim意外收到邀請!

專輯推出至今數位成績稱霸的R-Chord,這次專輯與不少話題人物合作,包括在〈就是在講你喔〉與反骨男孩的合作、〈安怎講〉TRASH的跨刀、〈It’s You〉與王艷薇的合作…等;緊接著推出全新主打〈幸福不上鎖〉,則是與YouTuber「那對夫妻」當中的Kim(林京燁)合唱,合作歌曲一推出即引起熱議!而這次合作同時也是兩人一年前的約定,兩人因為在工作場合碰頭,當時R-Chord表示未來可以一起合作,當初Kim以為只是初次見面的客套話,沒想到事隔一年竟然真的接到R-Chord的邀請!此外,不僅合唱,這次MV拍攝,「那對夫妻」一家三口更全員入鏡,讓粉絲們一看預告可說是又驚又喜!

 

MV中,Kim是個庸碌的上班族,每天為了家人辛苦忙碌,然後有一天他卻慘遭公司縮編資遣,不希望家人擔心的他仍每天假裝出門上班,其實只是到咖啡廳找工作、發呆,然而家人卻早已察覺不對勁,最後老婆也悄悄帶著女兒一起到咖啡廳,用行動告訴另一半—「當遇到困難時,我們一起面對」。幸福感人的故事都讓同樣在咖啡廳的R-Chord看在眼裡。
 


(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R-Chord自嘲最強路人甲,Kim大方邀全家入鏡!

這次拍攝,R-Chord也表示希望讓合作對象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因此導演設定讓Kim擔任MV中的男主角,而R-Chord則自願說:「我演路人就好了!」更笑說自己繼〈備胎〉、〈It's You〉....等MV後,已是「最強路人甲」,一席話逗翻眾人!而這次則因此迎來「那對夫妻」一家三口的同台畫面!原來MV一開始的設定是要另外替Kim另找戲中的太太及小孩,豈料當MV開完第一次會議過後,Kim即大方表示可以邀請自己的太太-Nico品筠及女兒 妮妮參與拍攝,不需另找演員,讓團隊十分驚喜!拍攝當天,幾乎每個人都被妮妮可愛的童言童語融化,就連R-Chord也化身親切的鄰家大哥哥,跟妮妮說話時不自覺都輕聲細語了起來,讓一旁同事笑說完全可以想像未來R-Chord如果當爸爸臣服在小孩之下的模樣!有趣的是,妮妮甚至還在現場哼唱起〈幸福不上鎖〉,讓大家驚呼這麼「成熟」的一首歌,竟然年僅4歲的小孩已經朗朗上口!〈幸福不上鎖〉MV在今天中午已於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