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的最愛!大仁哥的潮店Alexander Wang終於進駐台灣微風南山

( 照片翻攝自網路/Alexander Wang 微風南山 )

 

有許多品牌獨家進駐的微風南山盛大開幕,其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王大仁的同名品牌Alexander Wang概念店終於進駐台灣。

就算不是「潮潮」,只要稍微知道一點流行文化,絕對不會對這個品牌還有這位美籍華僑設計師感到陌生。

王大仁年紀輕輕就獲得許多名人和品牌的青睞,也是眾所皆知的好人緣。

就連時尚天后瑪丹娜都被他的才華所折服,甚至曾帶著女兒出席王大仁的時裝秀。

 

照片翻攝自:東方IC )

 

Alexander Wang充滿流行元素不失性格俐落設計是韓國時尚icon們的最愛。

CL就時常著用王大仁設計的服飾,也會現身Alexander Wang秀場支持好友。

泫雅與男友E’Dawn近期也一起購入了Alexander Wang的新鞋款,展現品味的同時大秀恩愛。

 

( 照片翻攝自網路 )

( 照片翻攝自:泫雅個人IG )

( 照片翻攝自E′Dawn 個人  IG )

 

Alexander Wang的設計展現了王大仁自由不羈的性格

他將美國街頭的流行元素運用在服飾的細節之中卻又不會過於浮誇複雜

不管是上班穿搭還是下班跑趴都很適合啊!

現在大家不用花大手筆請代購或是飛出國,只要想辦法擠進微風南山就能朝聖啦!

 

( 照片翻攝自Alexander Wang  IG )

( 照片翻攝自網路 )

 

 

玩編欸哩內心劇場:不管是Alexander Wang品牌服飾還是設計師本人,都是我的菜啊!下個月領到薪水一定要趕快衝一波微風南山~才能保住我時尚一姊的封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