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強小網紅蔡桃貴!靠爸靠到老爸害怕!


(圖/IG tsaigray2018)
 

全台最強小網紅蔡桃貴,逼出蔡阿嘎留言:「休想超越我!」

百萬訂閱Youtuber 蔡阿嘎與妻子 二伯在2018年7月迎來兒子「蔡桃貴」,目前在網路上人氣直逼老爸 蔡阿嘎,在還沒出生時,蔡阿嘎就開始替兒子經營網路平台,目前「蔡桃貴」個人的Instagram追蹤數已經高達32.5萬,Youtube訂閱數也有18萬。驚人的粉絲數,嚇到老爸 蔡阿嘎,直PO兒子NG照片,並在兒子的PO文下面留言:「休想超越我!」


蔡桃貴Youtube破10萬訂閱當天,老爸 蔡阿嘎留言嗆聲兒子。(圖/IG tsaigray2018)


老爸 蔡阿嘎不時在蔡桃貴IG上PO出許多兒子NG照,還是引來粉絲留言直呼好可愛!(圖/IG tsaigray2018)

 

笑點超低嬰兒,撞臉新北市長 侯友宜?!

蔡桃貴的Youtube不時分享許多嬰兒日常,包含洗澡、吐奶、大哭等等的影片,都引來許多粉絲在影片下面留言,直呼:「蔡桃貴你太可愛了啦!」也有許多「同業」Youtuber前輩,包含「黃氏兄弟」都來朝聖這位超可愛嬰兒!而蔡桃貴不少影片都可以看出來他笑點超級低!不只看到爸爸、媽媽會笑,就連看到雞排、大佛頭或是被摸鼻子,就會咯咯笑個不停,甚至聽到Youtuber 「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影片內容也會不停大笑。而除了笑點低之外,蔡桃貴最大的特色居然是有張超級明星臉!與許多名人及卡通人物撞臉!就曾被PO出撞臉新北市長 侯友宜的比對照片,笑翻許多網友。
 


蔡桃貴被發現居然和新北市長 侯友宜撞臉?!(圖/IG tsaigray2018)


外型也神似神隱少女中的寶寶(圖/IG tsaigray2018)

胡瓜的部分,玩編茵兒覺得是老爸 蔡阿嘎的陰謀而已。(圖/IG tsaigray2018)

 

蔡桃貴吸粉能力超強,從學生到媽媽都被圈粉!

爸爸 蔡阿嘎會害怕兒子 蔡桃貴也不是沒有原因,目前五個月大的蔡桃貴,擁有的粉絲從媽媽到學生都有。日前PO出一張為學測考生加油的照片,一樣引起許多考生留言,謝謝蔡桃貴的加油,圈粉能力似乎超越老爸 蔡阿嘎的範圍!!!敲碗要求蔡阿嘎記得天天更新蔡桃貴的成長日記。
 


蔡桃貴的衣櫥簡直可以因應各種不同的節日。(圖/IG tsaigray2018)

 

最後送上會動的蔡桃貴,讓玩粉們一起被療癒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