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票房賣破10億創票房新記錄!電影新作開啟新「賽亞人」宇宙

 

日本票房強勁爆發,上映三日大破10億日圓票房】

衝上首週票房冠軍的動畫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寫下該系列電影有史以來,票房累積成長速度最快的紀錄,讓不少臺灣「七龍珠」粉絲期待不已!臺灣除了確認將在2月22日全臺上映外,同時片商也首度安排電影以4DX、MX4D與2D版本一同聯手推出,讓觀眾可選擇如何體驗新片裡眾多精彩的對決場面,為臺灣「七龍珠」系列電影寫下前所未有的嘗試紀錄!

 暌違前作在臺上映已逾4年,【七龍珠超:布羅利】不但是「七龍珠」劇場系列第20部作品,更將火力集中在悟空與布羅利之間。布羅利在這次新片中佔有非常關鍵的角色,身為少數仍倖存的賽亞人,神秘的布羅利,連悟空與貝吉達都從未謀面,但在新片裡,悟空等三位走上不同發展的賽亞人將相遇對決,也成為「七龍珠」系列粉絲們最關注的故事發展!

【七龍珠超:布羅利】於2月22日全台上映

 自從1984年漫畫「七龍珠」開始連載以來,「七龍珠」與「七龍珠超」等漫畫系列已經陪伴動漫觀眾35個年頭,而全球也賣出超過2億本單行本。此次為了第20部「七龍珠」系列電影在臺灣上映,片商更是首度破天荒引進多種影片放映規格,包括4DX、MX4D與2D等版本,給予陪伴「七龍珠」系列一起成長的臺灣觀眾們,與這部別具紀念意義的電影。

 

【劇情大綱】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20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力之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圖/双喜電影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