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半年就立馬訂婚!蔡阿嘎無心「一句話」二伯聽完立馬點頭嫁!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最近迎來「蔡桃貴」的誕生,一家三口人氣都超旺,二伯近期在IG上,開放給網友問答,被問到「決定嫁給蔡阿嘎的原因」時,她則透露說,是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她才點頭答應的!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二伯近日在IG上開放網友問答,常被問到「後悔嫁給蔡阿嘎嗎?!」,她則回應說:「後悔!」,接著超逗趣說:「後悔沒有早一點嫁。」,她表示很開心能在彼此成熟後重逢,又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後,決定要走入婚姻,也認為遇到困難,就要一起努力跨過,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二伯又被問到2015年重逢分手13年的蔡阿嘎,兩人也在半年後訂婚,同年底正式完成終身大事,其中就有網友問到「決定和阿嘎共組家庭的原因?」,她則透露是因為關鍵的一句話:「在某個瞬間,聽到蔡先森無意地說出『除了妳我沒什麼好失去的了』。」,自己才為此下定決心,和對方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阿嘎說的那句話根本打到超多女生啊!!哪個女生聽到不心動的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