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專用!超迷你「三輪露營車」連瓦斯爐、冰箱都有:一個人睡也超溫暖~

如果能讓原本超大台的露營車變小台一點該有多好呢?!德國有名叫Cornelius Comanns的工業設計師,聽到大家的心聲,改造出一台三輪露營車,裡面有床以外,還有瓦斯爐、小冰箱等等,只要拿起外套就能出發大自然,完全毫無負擔!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相較於市面上的露營車,這輛由德國的工業設計師Cornelius Comanns所改造單人用露營三輪車「Bufalino」,造價上相對便宜,再加上小車身更為輕巧,可以輕鬆到達杳無人煙的地方,不過床位僅能容納一人而已。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目前這輛車還處於概念階段,至於未來是否會量產,都還是個未知數,製作者Comanns表示,製作這款車目的在於讓人更輕易地接觸到大自然,將這輛露營車當作大本營,往更深入的地方進行探險,如果想要試試與世隔絕的生活,這台小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好希望這台露營車量產啊!!!整個超可愛的,感覺超級適合喜歡獨自露營的朋友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