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累了!Jolin超狂「開腿坐姿」網友看了大暴動:怪美的

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的天后蔡依林(Jolin),首波除了主打《怪美的》MV,回顧蔡依林出道以來,飽受討論的爭議和黑歷史以外,蔡依林也曬出多張MV幕後的花絮,其中有一張是Jolin坐在椅子上,把兩隻大腳丫放在桌上的模樣,超狂的坐姿讓網友都驚呆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蔡依林在IG上一連分享多張拍攝MV時的側拍照,除了有打扮成店小二在宜翎海鮮樓的各種花絮以外,重頭戲就是她穿上法袍、戴上假髮坐在法庭的照片,只見她一臉累壞癱軟在沙發上,還戲稱:「辦案很累的好嘛!」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不過下一張照片就看到蔡依林開腿把雙腳放在桌上,大秀高難度的坐姿,網友看到Jolin的腳底板更是驚呼說:「我看到蔡依林的腳底板了」、「這腳ㄚ很可以」、「第一次看到姐的腳掌」,也有網友逗趣呼應專輯名稱:「怪美的腳」。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呸姐不管哪個造型都好美唷!!!姐的腳丫超可以,怪美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