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糗!吳宗憲頭等艙吐一地「登機前喝太多酒」沒想到真相居然是…

出道31年的吳宗憲(憲哥),見過不少大風大浪,日前他透露近日他去搭飛機的糗事,因為登機前喝了太多酒,不小心直接吐在頭等艙,而且飛機上都是有頭有臉的人,讓他覺得很丟臉,同時也對飛機上的服務人員感到抱歉,還用哭聲狂喊:「對不起!!」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吳宗憲最近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日前他飛往塞班島,不巧碰到颱風來襲,錯過該班機的話,就要在當地滯留一個禮拜,但幸好遇到願意讓機位的民眾,為了答謝對方,上飛機前和對方一起把酒言歡。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吳宗憲本來對自己的酒量很有自信,沒想到來勢洶洶,他們來40幾個人,對方還各拿一瓶威士忌和白蘭地,加上助理沒有出面擋酒,只能自我安慰說:「我心裡想只要這趕快喝完就可以走了。」,好不容易上了飛機,卻有另一件事情等著他。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由於颱風來勢洶洶,他連忙要離開當地,本來已經在位置上休息的憲哥,椅子突然被往後一推,意外吐出嘔吐物,讓他搞笑說:「我就真的身為一道彩虹了。」,女兒Sandy(吳姍儒)則是在旁邊大搖頭說:「頭等艙欸!」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不知道為何憲哥描述的超有畫面啊!!不過一次來40幾個人和憲哥喝酒也太狂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