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產後6天跑趴!超狂「全身照曝光」網友全看傻:太扯啦!

平安生下第3胎Olie的隋棠,26日住進月子中心,由於期間適逢聖誕節,她似乎早在兩天前,就悄悄出院和家人聚餐,小姑謝沛恩曝光私照,產後才6天的她,身形幾乎沒有變化,根本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自嘆不如!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照片中可以看見隋棠放下及胸長髮,氣色非常紅潤、有精神,全身黑洋裝搭配圓形耳環,造型簡約大方襯托優雅氣質,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她的四肢纖細依舊,產後似乎絲毫不用擔心恢復身材的問題。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全家人聚在一塊慶祝聖誕節,隋棠的小姑謝沛恩、婆婆賴佩霞都有出席,Olie雖然沒有出現,但Max和Lucy全都盛裝現身,還穿著襯衫搭配西裝背心入鏡,宛如迷你版的Tony,妹妹則是穿著蓬蓬裙和白褲襪入鏡,遺傳了媽媽隋棠的長腿基因,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讓不少人看了都很羨慕!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怎麼剛生完身材就這麼好,感覺恢復的超快,不愧是隋棠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