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梧桐妹瞬間抽高!賈靜雯「鉛筆腿神基因」一家溫暖畫面融化網友!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咘咘、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過得很幸福,近日正逢聖誕節,賈靜雯曬出全家福照,可看見今年13歲的梧桐妹,長大了很多,咘咘、Bo妞天真無邪的模樣更是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可以看見照片中,咘咘和BO妞坐在爸爸媽媽的懷中,梧桐妹則與賈靜雯頭靠著頭,畫面超溫馨,賈靜雯也在文中笑稱耶誕老公公真的非常好用,當小朋友們吵鬧時,夫妻倆與梧桐妹會同時說:「這樣耶誕老公公可能不會送禮物來囉!因為老公公喜歡好好說話笑咪咪的孩子!」,此話一說小朋友們立馬安靜。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另一張照片中可看見一家5口,一起站在聖誕樹前,修杰楷及賈靜雯則抱著妹妹們,梧桐妹站在兩人中間,才13歲的她身高已經逼近賈靜雯,完美遺傳了媽媽的修長美腿,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姐姐腿太長了吧」、「這個畫面真是美好」「好幸福的一家人」、「大姊姊也跟賈靜雯差不多高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梧桐妹瞬間抽高好多啊!!!果然賈靜雯的鉛筆腿基因,超級神的啊,好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