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的勁敵出現!伊正小女兒「混血模樣超Q」萌樣稱霸全場!

最近伊正帶2女兒出席殺青酒會,仔細一看小女兒水汪汪大眼和深邃輪廓,超像混血兒,而成為媒體捕捉焦點.伊正還透露,因為拍戲所以長時間無法陪孩子,某天回家大女兒竟然不讓他抱,讓他傷心到不行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伊正在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大反派許英泰,該戲最近殺青,他帶著2女兒參加殺青酒會,伊正也坦言,大女兒很長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居然不給他抱,「那天我回家,她遇到我突然變很安靜,我說爸爸抱抱,她愣一下,大概過10分鐘,她自己主動來要抱,哇,那一抱下不來了。」

 

前先日子伊正老婆帶小孩到醫院打預防針,順便帶女兒去探班,「要去排戲的時候,我大女兒看著我的眼神,好像十八相送一樣,好想哭哦,從來沒有一部戲讓我這麼想殺青,第一次覺得八點檔很操。」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除了大女兒以外,小女兒有著外國人一般的輪廓,萌樣整個擄獲了全場的工作人員,不過由於「靚靚」還不太會走路,全場討抱的模樣也瞬間融化所有人,連攝影機都追著她跑,提到小女兒名字「王靚飛」,伊正透露「靚」字是為了紀念過世的岳父,讓現場的人聽了都非常感動!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小女兒超像混血兒的,整個超可愛,好萌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