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解婕翎新歌MV「男友視角拍攝」畫面一曝光網友怒:酷炫必須死!

甜美的外型加上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的藝人解婕翎,近年來她轉型成為藝人,不過仍是很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前陣子聖誕節婕翎推出全新歌曲,還找來網紅酷炫來合作,引發網友的熱議!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婕翎近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首支主打歌《時差》,歌詞描述戀愛時的甜蜜心情,一推出就受到粉絲們喜愛,且這支MV是採用男友視角拍攝,讓粉絲有和婕翎談戀愛的感覺,婕翎還在MV中穿著一字領毛衣,露出香肩和鎖骨,模樣超性感。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不過這支MV中有個很大的亮點,那就是男主角居然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的酷炫,這首歌中巧妙穿插了一段RAP,由酷炫親自填詞演唱,在MV中酷炫和婕翎有著不少的親密互動,兩人甜蜜的模樣,宛如真正的情侶一般,讓粉絲看了相當吃味。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酷炫必須死!!能和女神一起拍MV,還是男友視角,太幸福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