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告訴新人「薪水未必準時發」老闆一聽氣炸:你馬上離職!

有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公司在12月的時候遲發薪水,於是新來的員工問他說「何時發薪?」,他就回新人說「每月5號,不見得會順利拿到」,沒想到老闆得知後,立馬爆氣說:「我無法僱用你了,現在馬上離職」,讓他實在無奈又傻眼!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原PO表示12月的薪水一直到10號才發,24日時和老闆傳達「希望能準時發薪水」,因為延遲給薪水,沒辦法如期繳納卡費,還被收了滯納金,老闆就回他說「如期支付薪水這事之後再研究」,至於原PO會被收取卡費的滯納金,老闆認為這是原PO自己該處理的。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原PO接著表示,因為25日公司來了一位新人,當他問起「何時發薪?」,他如實告訴新人「每月5號,但不見得會順利拿到」,隔天這位新同事就沒來了,有人去問新人怎麼突然不來,新人則回應和薪水有關,老闆得知後立馬約談原PO,認為他幹麻告訴新人「不見得拿的到」,接著還要他離職,且不給資遣費。

 

看完PO文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種公司離開也好」、「無正當理由惡意資遣建議去勞工局一趟…」、「這種爛公司,爛老闆…」、「如期支付薪水的問題再研究?…這個狂!」,不過有網友問「是哪家公司?」,原PO僅低調表示:「不能公佈,我會被黑道處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只是老實回答也被辭退,實在大傻眼啊!!原PO實在太衰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