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哥哥結婚啦!浪漫「單膝下跪」迎娶草莓姐姐:YoYo家族第一對夫妻檔!

香蕉哥哥(林掄元)和草莓姐姐(簡皎竹)至今相戀4年,將在12月29日舉辦「香草婚宴」,屆時還會有28位哥哥、姐姐一同大集合,兩人也是YoYo家族第一對夫妻檔,超低調的交往讓同事都大呼,太不夠意思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交往時非常低調,就連今年3月19日在沖繩舉辦的婚禮也都瞞著演藝圈好友,不少人是看了新聞才知道這件事,回來後還被好友直呼:「你們太不夠意思了!居然可以瞞了我們這麼久!」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根據了解這次婚禮兩人都有給對方驚喜,就連彩排兩人都是分開彩排,深怕被對方知道,婚禮的流程表,也分了3份不同的版本,可說是保密到家,香蕉哥哥說這次會選在年底結婚,也希望能夠在2018可以有個Happyending,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完全不知道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在交往,超突然就結婚了,好驚訝啊啊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