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老三Olie「正臉照曝光」閉眼露酒窩甜笑:完全是縮小版Max!

藝人隋棠在18日生下第三胎,開心迎接兒子Olie加入大家庭,在醫院休養了好幾天,26日正式帶著寶寶出院、入住月子中心,她和老公Tony先後PO出Olie的正臉照,只見Olie笑得很甜,讓網友整個大驚:「跟Max長得也太像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Tony在IG上傳了父子合照,雙手捧著剛出生沒幾天的Olie,寫道:「Welcome to the family Little Man!(歡迎來到這個家庭,小男孩)」,照片中可看見Olie雖然閉著眼睛,但笑得很甜,臉上還出現一個超明顯的小酒窩,跟旁邊燦校的爸爸表情一模一樣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照片一曝光後,不少粉絲都大呼:「笑容太可愛了」、「拔拔基因太強大」、「好像哥哥小時候」、「跟Max長得也太像了吧」、「跟哥哥簡直一個模子」,不過其實隋棠日前才PO出3個孩子剛出生時的照片,全部排開相似度超高,乍看還以為是三胞胎,讓不少粉絲讚嘆基因太強大。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隋棠3個孩子都長得好神似啊!!Olie跟哥哥Max根本一模模一樣樣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